18 怎么可能?(1/2)
作者:路人族族长
    这个飞机发动机的设计图其实是陆仁自己做的,因为贝加庞克认为飞机这种东西在伟大航路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陆仁头铁,硬是花了一年把飞机做了出来(在贝加庞克的暗中帮助下……)。

    一年时间做了三架飞机,载客量200人的那种大飞机,全都顺利起飞了,然后直花了一个晚上不到的时间,三架飞机就全部散架了。

    这憨货根本就不会开飞机!不过好在整个飞机都是他创造的,问题不大,能起降能转完。

    这憨货也忘了自己是在新世界,比前半段的天气更恶劣的新世界!

    这憨货也没考虑过怎么起降的问题,风来喷射直接起飞,转空中持续续航,他就为成功了,结果一次被飓风吹近了大海里了,一次被巨大冰雹直接打断了机身,最后一次运气好没遇到坏天气,但压根没有跑道给他降落的机会,想学别人迫降海里,直接因为角度不对被海浪拍稀碎。

    要不是这货实力强劲身子铁,这货这会已经死三回了。

    然后这憨货就没钱搞他的发明创造了,但无论如何都可以证明陆仁搞出的飞机发动机是可以使用的,就是起飞方式独特罢了,不过这也只是因为庞克哈萨德没有飞机跑道的原因罢了。

    贝加庞克先生再宠他也不可能拿出那么多经费给他搞个飞机跑道的,更何况这个发明在他看来实在是缺乏意义,远不如鱼人汤姆发明的冒烟汤姆来的有意义呢。

    原本看见斯塔克手撕草稿的陆仁还想将他的设计图“啪”的一下甩在斯塔克脸上的呢,回过神来准备开始作画时,却发现垃圾桶早就满了,而斯塔克正对着一张图纸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其实吧……卧槽!”陆仁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嘴张得老大,连国语卧槽都骂了出来。

    【卧槽,我发了那么长时间的呆么?】

    看了看手表,五分钟不到,不长也不短,只够粗略回忆下发明飞机时的趣事。

    拜托,这又不是漫画,怎么可能一秒钟回忆一年的事情呢?

    “完美……完美!简直是艺术品!如果没算错的话,这台发动机起码能比市面上的其他的常规发动机要省一半以上的油(可乐)!我真是个天才!”斯塔克看着自己最新画出的设计稿,十分嗨皮的说道。

    “……”陆仁悄悄地放下了纸笔,重新躺在了沙发上。

    贝加庞克博士捣鼓出来的乐耗(可乐消耗)是多少来着?3L/KM,结果各大股东的强烈建议后,将新产品的耗能调整成了6L/KM了,方便多搞几次更新换代啥的……也不要太过刺激那些腐朽的中东土豪……

    陆仁设计的飞机发动机乐耗是多少?

    没算过,不过庞克哈萨德岛上也没那么多可乐,从来都是能省就省的,但飞机工艺什么的谁说的准?

    “你刚才说什么?其实怎么了嘛?”斯塔克心旷神怡的放下了纸笔,学着陆仁的样子瘫在了沙发上。

    “没什么……”陆仁无精打采的说道。

    “……”斯塔克观察了一下,陆仁桌前放了一张画了几画的纸,笔的话则掉到了地上。

    福尔啊不是,斯塔克问道:“其实你自己也设计了一款飞机的引擎是吧?”斯塔克觉得自己猜到了什么,咧嘴笑道:“快快快!快画出来给我看看,让我看看你的发动机张什么样的。”

    斯塔克确实很好奇,因为陆仁设计出来的汽车发动机和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差别很大,整个发动机拆开来起码可以申请两百多项专利那种,从根本上看就是个新发明。

    而斯塔克设计出的飞机引擎则有十分多的传统设计理念,拆开来只有核心的那几项设计可以申请下专利的那种,更多上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产品。

    这使得斯塔克对陆仁的设计依旧抱有十足的期待,当然,就损耗、性能方面,斯塔克觉得没有什么设计可以比肩他新设计的产品了。

    “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陆仁没好气的说道。
18 怎么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