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作者精分了(1/2)
作者:冬花娘
    “放心,老师早自习没来,我不会告状的。”

    海明月这么说,她真的不会告状的,说的完全是实话,顾之琛却勾着唇角笑了起来。

    他本就生得好看,不笑时带着些阴郁的暗黑感,笑起来时,阴郁不见了,满满的都是让人心动的清隽秀雅。

    生活阅历基本为零的海明月对顾之琛的笑很不满意,虽然他笑起来很好看,可是依然不能弥补他居然不相信她的实话的罪过。

    娇哼了一声,海明月坐直了身体,不再管顾之琛,一本正经地翻着手里的语文书。

    翻了一会,海明月有些懵,课后阅读,要求写一篇不少于五百字的阅后感。

    文中作者写道晚安,请问作者这句晚安,在文中起到了什么作用,表达了作者当时怎样的一个心境。

    什么鬼?

    从小生活在医院,认字靠家教,不用考试不用做作业,也不用上学的海明月彻底懵逼,她忽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股预感让她掏出书包,噼里啪啦地翻找起了书包里的书,翻了一会,海明月干脆把书全部倒在了桌子上。

    她倒书的动静挺大,不少明里暗里其实一直在关注着她这个位置的男生女生纷纷看了过来。

    其中,男生关注她是因为她好看,是他们心里的女神,女生则是大多因为顾之琛。

    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历史、地理、政治……等等等等。

    还有各科对应的试卷,习题册。

    翻开数学习题册,上面各种字符和数字组成的题目,拆开了她每个字都认识,合在一起宛如在看天书。

    翻开化学试卷:下列关于热化学反应的描述,正确的是:   (  )

    A.HCl和NaOH反应的中和热ΔH=-57.3 kJ/mol,则H2SO4和Ba(OH)2反应的中和热ΔH=2×(-57.3)kJ/mol

    B.CO(g)的燃烧热是283.0 kJ/mol,则2CO2(g)===2CO(g)+O2(g)反应的ΔH=+2×283.0 kJ/mol

    C.需要加热才能发生的反应一定是吸热反应

    D.1 mol甲烷燃烧生成气态水和二氧化碳所放出的热量是甲烷的燃烧热

    眼前全是字符在飞舞,海明月极小声地嘤了一声,像是软萌的猫咪幼崽在哼唧一样,可爱得让人心都快化了。

    好在她声音极小,只是被同桌顾之琛听到了而已。

    系统,我可不可以不上学?

    【叮,不可以哦,宿主啊,人啊不能因为有了金手指就放弃学习思考了呀,虽然我抢到的金手指很强大,可是,你也要多学习多思考,做一个不止外表美丽,内涵也极为丰富有趣的奇女子呀。】

0005作者精分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