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作者很虚,祂想知道祂违规了吗(1/2)
作者:冬花娘
    9527,这剧本打开方式不对啊,我都是有超能力的任务者了哎?

    9527:【啧,咱是白月光,不是怪力女生。】

    对于嘲笑自己的人,海明月赏了对方一个白眼,松开提书包的袋子,打开书包找出初一课本,拉着顾之琛单独找了一个没人的座位。

    薛飞航凑过来:“生气啦?”

    海明月哼了一声:“没有。”

    “还说没有,脸都鼓成包子状了。”

    海明月摸了摸脸,并没有薛飞航描述那么夸张,于是更气了,嘲笑我就算了,还骗我。

    她猛地凑近薛飞航,薛飞航本就是凑着过来说话的,离她很近,却没超过那根线,她这么一靠近,二者几乎脸贴脸。

    海明月还没放出她的狠话,比如,你等着人,我向明月是本地人,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这儿混不下去之类的,衣领就被人向后扯着,远离了薛飞航。

    薛飞航表情还有些愣愣的,鼻尖似乎还萦绕着一股不同于洗衣液自带的气味,也不同于社会上女性普遍会喷上一些的那种香水味的清香,淡淡的,却极为好闻,沁人心脾。

    仿佛这香从鼻子里钻到了脑海里,再顺着脑海,一直钻到心里,然后在那儿生了根。

    海明月看着拎着自己衣领,脸上表情淡淡的顾之琛:“我还没放狠话呢。”

    这抱怨在顾之琛听来软绵绵的,一点威胁性都没有。

    赵海燕拎着自己的东西赶了过来,挤开坐在海明月旁边的顾之琛,认真脸看着海明月:“明月小可爱,和人说话不能凑得这么近,不礼貌知道吗?”

    海明月:“我知道啊,但是电视里放狠话的时候,都是离得这么近的,嗯,我听我妹妹说,这样显得很有气势。”

    这是什么脑残妹妹?你家放狠话是和人脸贴脸的啊?是声音太小,怕对方听不见吗?离那么近万一对面脑抽一口亲上去了,算怎么回事?要为这事干一架吗?

    赵海燕忍不住吐槽,同时觉得海明月身边的人真是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她以后一定要好好罩着这个小可爱,不能让她吃亏。

    慢吞吞也挪了过来的黄星文开口:“你打算放什么狠话啊?”

    如果是打断你的腿之类的,他会很乐意效劳的,黄星文看着薛飞航的目光阴恻恻的,这不怀好意的眼神终于让愣神的薛飞航回过神来。

    他没来得及深思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什么含义或是代表,就被海明月明明很清冷,听起来却偏偏让人上瘾的声音吸引。

    “我向明月,是本地人,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混不下去,劝你最好三思而行。”

    “噗~”

    这回笑的是赵海燕,赵海燕笑完一把把海明月抱在了怀里:“这算什么狠话呀,放狠话要的是气势,咳咳,听我给你来一段啊,小子,知不知道这片地谁罩的?我,海龙王,敢跟我叫板,信不信我让兄弟们打断你的狗腿啊?”

    “我妹妹说,这种反派一般活不到大结局的,像叶良辰那种,虽然可能也活不到大结局,可是够装13,爽就对了。”

    这种话从海明月嘴里说出来简直让人惊掉下巴,赵海燕磨着牙,“明月,以后少和你这个妹妹来往,会教坏你的。”

0009作者很虚,祂想知道祂违规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