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好想有存稿(1/2)
作者:冬花娘
    海明月依言照做。

    后面一直跟着,但是不知道海明月家在哪里,只是大概有个方向的顾之琛本想看看她会走第几遍才发现自己已经在这条路上走过不止一遍了,就看见少女忽然停住,然后原地向后转,直走,从左边第一个小区进去,再直走,右转,接着上楼,停在四楼401门口,掏出钥匙开门,再关门。

    一系列动作一板一眼,却意外地让人看着很是赏心悦目。

    少女进门关门,似乎忘了身后还跟着一个人,顾之琛非但没有感觉被忽视,反而忍不住笑了起来。

    很少笑的人,偶尔笑起来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山花烂漫的绚丽感。

    可惜无人看见,他转身下楼,在楼下看了一会,听到楼上传来女人责怪少女不该一个人走夜路回来的声音,没有听见少女这个年纪面对父母无论是关心还是斥责的话都会有的反驳,他抬头看了一眼灯光亮着的人家,转身离去。

    海明月洗漱完毕,躺在床上,感觉身下有什么东西,她从身下拿出来一看,是一个红色手机。

    手机本身颜色是红色的,外面却套了一层镶着粉色碎钻的手机壳,手机壳上还坠着一个小熊玩偶。

    听说手机带着辐射,长期使用对身体不好。

    【哈哈哈,那你赶紧把手机丢了吧,手机有什么用啊,听说很多手机都有智能,什么小爱,SIR之类的,再智能能智能过我吗?】

    9527很是不屑,就凭它9527的智能程度,这些连太空都没有踏足的人类制造的所谓的智能,拿什么和它比?

    它文能贴心开导宿主,武能保护宿主不受到致命伤害,远的不提,就今晚的事,没有它9527,宿主能找到回家的路吗?能吗?

    不能!!

    海明月感觉自己的系统好像特别生气的样子,不过她没有放在心上,兴致勃勃地开始摆弄手机。

    手里里有个橘子模样的图标,上面有个红色99+字样。

    海明月点开,看到了无数消息,有些纯粹是辣鸡消息,有些则是群消息,还有一条被标注为愚蠢的欧豆豆的人发的恐怖图片。

    海明月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斗图,发了一张图片回去后,愚蠢的欧豆豆秒回,接着是两人幼稚的斗图行为,你一张我一张,一点不腻。

    一直到愚蠢的欧豆豆主动投降,发了张举白旗的图过来,海明月才没有回复。

    而这时候时间已经指到了凌晨两点多。

    海明月打了个哈欠,放下手机睡觉。

    第二天,海明月边洗漱边打哈欠。

    等她洗漱好,向妈妈倚着门框抱着手,一脸严肃地看着她。

    “月月,你是不是熬夜了?”

    “没有啊。”

    “那你怎么困成这样?”向妈妈不信,“你怎么跟妈妈保证的?保证不影响学习,保证不会熬夜玩手机,保证不会在手机上交些不三不四的朋友,保证……”

    向妈妈的长篇大论被海明月的撒娇给打断,向妈妈叹口气:“下不为例!”

0010好想有存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