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忘记写了啥了(1/2)
作者:冬花娘
    是谁来着?

    海明月眯着眼睛想了想,和脑海里那个说完自己名字就跑的男生对上号。

    “单俊豪?”

    “嗯,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啊,哈哈,我一直以为虽然我坐在你前排,可是你肯定出了教室连我长什么样都想不起来。”单俊豪说道,脸上满是雀跃。

    “嗯。”

    海明月意味不明地嗯了一声,眼睛不受控制地再次闭上。

    单俊豪还想和她说话,可看她闭上了眼睛,只好作罢,迷恋地欣赏着女神的睡颜。

    一本书猛地盖在了女神脸上,单俊豪看到他们班的学神,一直高冷脸,独来独往,和谁关系都很淡的顾之琛,看他的眼神很冷。

    哎,他得罪顾之琛了吗?

    单俊豪一头雾水,回过头去,喜滋滋地跑到圈地自萌的某女神nc粉堆里炫耀。

    学习的日子,怎么说呢?一点都没有那种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的赶脚。

    每天拼命地吸取着对她而言完全陌生的知识,基本知识点掌握了以后,顾之琛给她抱了一箱试题,一箱哎,还说做完这些,就是头猪,也能在测验的时候考个及格分了。

    海明月的时间被排得满满的,满到她再也没有熬过夜,因为每天回到家里洗漱完就已经累到倒头就睡了。

    向妈妈对她表示很心疼,曾委婉地表示,如果实在跟不上学习,不上大学也没关系,不用这么拼命。

    海明月沉默,她那是拼命吗?

    9527说什么不能在高中谈恋爱,海明月压根没想谈恋爱的事,她没有精力去想,所以9527有一天忽然这么说的时候,海明月只想把它抓出来一顿暴打。

    有时候海明月怀疑顾之琛在报复她,可是为什么呢?

    她没有得罪男主啊,按理说男主这时候还是她的暗恋者呢,想不通。

    海明月的学习之路很紧很痛苦,因为她是把初中三年高中两年的知识全部堆到了半个学期里学习。

    放寒假都没能让她开心起来,原来说什么只教她半个月的顾之琛,一教就是半学期。

    “我是不想让人知道,我教出来的学生,连及格分都考不到。”

    对方是这么说的,海明月想哭,放寒假了,赵海燕家不在X城,放假就要回去了,和海明月约好,手机常联系。

    放假后海明月也没能轻松多少,顾之琛居然给她报了一个补习班,好气啊,他哪来的钱?他家好像不是什么很富裕的设定吧?

    海明月现在看到顾之琛,就想掐他。

    一大早,顾之琛就骑着自行车,穿着一身休闲服饰,身高腿长地站在她家小区门口,还好向妈妈走得早,不然又要念叨她了。

    海明月穿着长裙,外面套了一件风衣外套,背着书包神色不虞地下楼。

    顾之琛见她下来,无比自然地伸手取下她背上的书包,放到自行车的箩筐里,顺便伸手替海明月把压在衣服里的长发解放出来。

    动作娴熟自然,海明月只是冷冷地看着他,满脸写着我不开心。

    自从9527帮她控制了一小会的身体后,顾之琛就好像忽然被改了设定一样,对她做什么都一副很自然很正常,如果你多想就是你不纯洁的模样。

0012忘记写了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