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有人用洗发水煮米线,搬家中(1/2)
作者:冬花娘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呗,不过问题不大,碰到这种连自我意识都没有的低级系统,莽过去就对了。】

    海明月听9527这么说,于是她在顾之琛放开自己后,噔噔噔地朝顾远莽了过去。

    9527连忙控制住她的身体,来了个急刹车,在顾远惊讶茫然的眼神里,举起海明月的爪子:“叔叔好,叔叔再见。”

    【喂喂喂,宿主,我让你莽过去没让你立刻马上就莽过去啊!】

    海明月恢复身体控制权,在顾之琛家的楼底下,低着头,用脚尖碾着地面的一颗小草,对9527的话开始陷入它说什么我都不听的状态。

    【姐姐,我们讲点道理,你要学会分辨哪些话是人随便说说,哪些话的意思是以后再说,而不是现在马上去做,哪些话是真的,哪些话是假的……】

    我不听。

    【好吧。】

    9527作罢。

    一人一系统沉默中。

    这个沉默被兜里响起来的风铃声打破。

    海明月翻出手机,看到的是陌生来电。

    她接起电话,声音甜甜地喂了一声。

    “明月,你在哪里呢?”

    是一个陌生的男声,声音听着很成熟,应该不是学生,海明月顿了一下,问他:“你是谁?”

    “呵呵。”电话里传来对方低沉的笑:“你不知道我,不过我知道你,你要告诉我你在哪里吗?”

    “好啊,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哪里,等我去问一下人。”

    海明月说完开始往顾之琛家跑,她刚进楼梯就和随意应付了自己父亲几句便下来找她的顾之琛撞上。

    海明月看到顾之琛,眼睛一亮:“顾同学,我们在哪里啊?”

    称呼又变成顾同学了,偶尔才会是阿琛哥哥,或是阿琛,更多的时候还是顾同学。

    顾之琛说了地址,听见少女对着手机重复了一遍他说的地址。

    “明月乖乖在那里等着我,我很快过来,有礼物哦。”电话那边说道。

    “好啊。”

    挂断电话,海明月抬头,正好和顾之琛阴郁的视线对上。

    “怎么了?”海明月不解。

    顾之琛将一脸懵懂的女孩抱进怀里,喟叹一声:“明月在和谁打电话?”

    “不知道哎,不过他好像认识我,让我在这里等着他。”

    顾之琛沉默,眼神变得有些危险,沉沉地盯着自己怀里的女孩。

    海明月和他对视,然后无知无觉地打了个哈欠,用娇软的声音问:“你不在家里陪着叔叔吗?”
0014有人用洗发水煮米线,搬家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