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渣女本渣没跑,搬家中(1/2)
作者:冬花娘
    海明月这话可没有任何说谎的痕迹,向妈妈一方面要带孩子,一方面要努力赚钱养家,很多时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很寻常的礼物什么的,在向家,完全没有。

    至于海明月,她从死掉那会就开始重新计算自己的年龄了。

    而同学们,纯洁无辜挣扎在题海中的同学们表示,有心无力加女神那么美,我不敢送!

    “你叫什么?”海明月这么问,在顾之琛拉住她的手时,也不反抗,只是奇怪地看了顾之琛一眼。

    顾之琛无比自然地把海明月莹润纤细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一脸正经:“你手太冰,我帮你捂捂。”

    “同学,谈恋爱也要顾及一下长辈啊。”江辰礼貌微笑,以一种轻柔却不容拒绝的姿态把海明月的手解救出来,放进自己的外套里,顺便朝海明月眨眨眼睛:“江辰,明月可以叫我江哥哥哦。”

    顾之琛看得眼角直跳,然后脑抽似地从海明月背后抱住她,对江辰露出了挑衅的神色。

    海.夹心饼干.明月:“你们放开我。”

    两个男生听话地松开,不过一个只是把她的手从外套里拿了出来,却没有松开,依然牢牢地握在自己的手里。另一个,则是松开了抱着她的手,改为揽着她的腰。

    海明月挣脱江辰的手,很认真地对他说:“我们没有在谈恋爱。”

    这话换来江辰语带笑意包容十足的一个好字。

    跟江辰说完,海明月又回头朝顾之琛道:“你不要揽着我的腰,我不习惯。”

    只是不习惯没有拒绝,顾之琛眼里带了笑,凑近海明月,和她几乎脸贴脸:“那明月可不可以习惯让我揽着你的腰呢?”

    这算是告白吧?算吧?

    对普通女生,应该可能也许大概算,海明月则是想了想,然后点头:“可以,那你现在能松开我吗?我要去收礼物啦。”

    “好。”顾之琛爽快地松开海明月,松开的同时不忘在海明月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

    “贴面吻,一种礼节。”

    他说。

    海明月礼尚往来地也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回礼。”

    顾之琛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正想继续回礼,海明月已经被新出现的男人给带离了他的身边。

    江辰忍着自己想打人的冲动,对顾之琛咬着牙微笑:“同学看着年纪不大,把妹的手段倒是很厉害,不过我可得丑话说在前头,明月根本不懂情爱,对付小女生的那一套最好别用在她身上。”

    “不及先生您,以前从来没有听明月提过您,结果您忽然就成了明月哥哥,还要带明月去你家,比起我这个明显还是学生,一看就很纯洁的年轻人来讲,您说不定都已经儿女成双了吧。”顾之琛也笑,笑里带着满满的恶意。

    两人面带微笑,语带讥讽,你来我往,海明月低头用脚尖碾着地面从搬砖缝隙里长出来的小草,跟9527抱怨。

    他们好烦啊,我想要礼物。

    9527:【不,你不想。】

    我想。

    【你不想。】

0015渣女本渣没跑,搬家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