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没关系(1/2)
作者:冬花娘
    向妈妈是真的无所谓,当年不懂事未婚先孕有了娃,男方还玩消失,向妈妈肝肠寸断,该流的眼泪该介的意都在当年流光介意完了,这么多年下来,她一个人又当爹又当妈,还不是把女儿养这么大了,最近业绩更是好得没边,再见到这个当年恨得咬牙切齿的男人的时候,向妈妈都发现自己竟然一点波澜都没有了。

    会把男人带回来,也是因为海明月,她始终做不到完全代替父亲这个角色,自己闺女越来越懂事,还出落得这么美丽,多个父亲宠着,似乎也挺好的。

    至于会不会影响到她的学习,向妈妈表示,就她闺女那个认真劲,多个爸算什么,多个妈她都能平静接受。

    果然,闺女特别镇定,还很体贴地看向她,生怕自己会感到不舒服一般用眼神寻求着自己的意见,生闺女真的是生对了!

    贴心小棉袄啊!

    向妈妈一脸的欣慰骄傲,完全忘了原主在的时候母女两隔三差五吵架,她无数次后悔生了这么个讨债鬼的想法。

    “好啊。”

    海明月对于男人说的弥补一点拒绝的意思都没有,她觉得自己卧室好小啊,小得想养只猫都没地方放猫窝。

    男人得了答复,一脸高兴,还没说话,少年开口了:“你想得美,我爸会找你回去,其实是因为我姑……”

    “闭嘴!”时兴安恨不得一巴掌把这兔崽子扇回他妈肚子里去,尽给他拆台,就算见到闺女前,他确实是带着目的的,可在见到闺女和自己两三分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惊人容貌后,目的已经完全没有了,剩下的就只有我特么也有个能继承我的美貌的闺女了,骄傲的想法。

    “你有钱吗?”

    海明月问道。

    时光一脸的果然如此,不出我料的表情,“你看吧,我就说她肯定会这么问的吧?”

    然而时兴安一点没有露出那种谁都对我不真心,只想冲我钱来的不爽,反而一脸高兴:“有,爸爸特别有钱。”

    这种二哈式的笑容尽管不影响他的帅气,却依然让向妈妈偏过了头,她当年还是太天真,让对方颜值欺骗得透透的。

    “那你能给我买个房吗?在云大附近那种,我高考志愿填云大,但是不想住校。”

    “不用买,咱家在那儿有房,不止一套,刚好你弟弟在云大附属高中上高一,我让他给你收拾出来,对了,你喜欢车吗?爸爸给你买车好不好?”

    时光:!!!

    他想要车想要好久了,时兴安一直不给买,还说钱是他的他高兴买就买,不高兴买就不买。

    海明月拒绝:“不用了,我不会开车,不过你可以送我上下学吗?妈妈上班很辛苦我不想让她接送我,太辛苦了。”

    向妈妈捂着胸口,这是谁家的贴心棉袄小仙女呀?

    时兴安也想被关心,他点头,“没问题,我让司机接送你,还有什么要求吗?”

    海明月想了想,摇头:“没有了。”

0019没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