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昨天当了一只鸽子(1/2)
作者:冬花娘
    好像忘记考虑在场的男性了。

    海明月忽然想起这个问题,她凝神听了听外界的动静,果然听到了不少急促粗大的呼吸声。

    而后,海明月被顾之琛半拖半抱地拉着离开了温泉,回到酒店。

    温泉汤池离酒店离得不远,顾之琛把人带回了酒店,忽然叹了口气。

    他把人带到自己房间,在房间里翘着二郎腿剥着橘子皮的顾远一愣,随即在顾之琛的眼神里,特别贤惠地起身出了房间,还贴心地拉上了门。

    站在门口,顾远感慨:“现在的孩子啊,高考前还收敛些,高考一完,完全放飞自我了。”

    不过这样也好,他来的时候不算晚,避免了造成顾之琛性格大变的几个重要因素,可顾之琛太沉默寡言,他很多时候都猜不到顾之琛在想什么,好多时候都挺难办的。

    顾之琛能带回一个被浴袍包住的人,不管男女,他觉得都是一种进步,他都能接受,的吧?

    顾之琛关上门,心里有股无名怒火特别想要发泄,可拿下包裹住女孩的浴袍,露出女孩因为泡温泉被热气蒸腾成粉红色的娇嫩脸颊,和那双明明无情得很却总是漾着一股情意绵绵在其中的无辜眼睛时,他心里的火又莫名地熄了下去,只能无奈地叹口气。

    手指覆上女孩的侧脸,在她疑惑的眼神里,自其眼角轻轻向下抚过。

    “我该拿你怎么办?”

    低低的声音自他喉中溢出来,若不是离得足够近,海明月几乎听不见他这句话。

    海明月看着他,在气氛越来越升温的时候,别开眼:“我要洗澡。”

    一边无意识地撩拨人,一边撩完就不负责,一个没看住,还能跑到外面招蜂引蝶把你活活气到快要爆炸,可她一站在你面前,都不用笑,只用那双灿若繁星的眼睛看着你,你便一点火气都没有了。

    顾之琛还能怎么办呢?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在海明月洗澡的间隙,顾之琛去了海明月住的房间,和泡完温泉头脑不清醒,把自己小伙伴弄丢了正打算回去找的赵海燕堵在门口。

    “咦?顾之琛?我记得没参加这次活动啊,你怎么在这里?”

    顾之琛正要回答,赵海燕又接着道:“对了,你看到明月没有?我一直以为她跟在我后面的,等我回了酒店洗完澡换好衣服才发现,她没跟上。”

    “等你发现,她已经被人卖了还帮着卖她的人数钱了。”顾之琛没好气地说道,挤开赵海燕进屋,只是略微一扫,顾之琛便知道哪些是海明月的东西,他把东西都收好,而后提着东西出门。

    赵海燕看得一头雾水:“你特么是变态吗?是不是还要收藏明月的贴身衣物用来ZW?”

    顾之琛:“你最好不要在明月面前说这些话。”

    “我当然不会当她面说,当她面我说不出口。”

    “她在我那儿,东西我拿走了。”

    “等等,什么叫在你那儿东西你拿走了?她不回来了?你们交往了吗?什么时候开始的?见家长没有?明月家里人知道你吗?她家里同意了?”

    赵海燕仿佛化身十万个为什么,一连串的问题抛出来。

    顾之琛勾着唇笑:“我们在交往,至于家长,我会让我爸登门去提亲。”
0023昨天当了一只鸽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