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忘记取个标题了(1/2)
作者:冬花娘
    顾之琛:……

    【宿主,我劝你善良!】

    我很善良了好不好?不善良我就不会告诉他真相啦。

    9527:……

    心累,我家宿主有猫饼。

    顾之琛没把海明月的话放在心上,在同学们约好的时间和海明月一起出现时,惹来了一阵一阵的惊呼。

    “我就说学神和女神绝配吧,你们非说学神女神都不是凡人,才不会肤浅地谈恋爱,这下打脸了吧?”

    “滚,劳资刚刚失恋你就来揭我伤疤,小心我透你啊!”

    “?透你是什么意思?打你的意思吗?”

    “emmmm没什么意思。”

    海明月被赵海燕拉走,左一个右一个都是在说老实交代的话,海明月耸肩,反正不管别人问她什么她都是不知道,没情况,别胡说三连。

    温泉度假之行结束得很快,期间除了韩友容的事,也没发生什么别的,顶多就是中途加了一个顾之琛。

    回到家里,顾之琛依依不舍像个小媳妇一样眼巴巴地看着海明月上楼,海明月倒是没心没肺,说了再见就蹦跳着上楼回家。

    回到家里,向妈妈不在,高考那段时间是向妈妈最清闲的时候了,因为她都没怎么忙工作,经常休假,就为了陪着海明月。

    海明月高考完,向妈妈当然是接着忙工作啊,不工作她闺女上大学的钱谁给出?

    暑假的日子一晃而过,放假的时候有人怀恋不放假的时候,不放假的时候,又有人怀恋放假的时候,反正无论是什么样的生活,人们都能找到自己怀恋和羡慕的另一种生活来。

    海明月在这样突如其来的哲学思考里,提着行李下楼,坐上了顾之琛家的车。

    暑假期间,顾之琛带着一家人上门,和向妈妈谈了很久,海明月被支出去买酱油,不知道他们都谈了些什么,只不过谈过以后,向妈妈没事就让海明月多出去走走,多到朋友家里窜门。

    连上大学,虽然依然是在一个城市里,可是离家里也挺远的,原本向妈妈还琢磨着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子就近照顾海明月,结果顾家上门谈了一次后,向妈妈就把闺女托付给了顾之琛。

    “小琛,月月这孩子让我宠坏了,你多多担待些她的脾气,她要是实在作,你就跟我说,我来教训她。”

    向妈妈这么说,然后把海明月塞进车里。

    怀念天天嘱咐她不要早恋不要相信那些兔崽子的任何话的向妈妈。

    顾之琛一副别人家诚实可靠的孩子的模样跟向妈妈保证着一定会照顾好海明月的。

    海明月偏过头,看着车窗外不说话。

    到了云大门口,顾之琛拎着行李下车,在海明月脸上亲了一口:“在这儿等我,我弄完就回来,别乱跑知道吗?”

    “嗯。”

    得到海明月的应答,顾之琛提着东西去报到办理新生入学之类的琐碎事件,海明月站在门口无聊地看着来往的行人。

    “嫂子!”

    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有人喊着嫂子,然后一把抱住了她:“嫂子你怎么才来啊,我早就想抱你了,可你老是不来我家,我……巴拉巴拉”
0025忘记取个标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