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哎,jio和手一家人啊(1/2)
作者:冬花娘
    无数闲得无聊下注赌分手率的吃瓜群众惊掉一地下巴。

    什么?公认的化学天才让人甩了?甩他的人是谁?老娘四十米长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额,是向明月?打扰了,告辞!女神做什么都是对的!

    这个话题炒得无比的火热,新入学的萌新新生一头雾水,女神是谁?男神又是谁?男神让女神甩了?为什么学姐学长们,对于这件事的态度这么诡异?那一脸的甩得好甩得妙,甩了男神,女神就是我们的了的表情和态度是怎么回事啊喂!

    事件主人公之一,已经远赴重洋,过着与这边日夜颠倒的生活,每天的日常就是,晒晒太阳,看看电视,吃吃好吃的。

    如果没有江辰这个特别烦的人在的话,简直快活似神仙啊!

    【喂,宿主,没有江辰你哪来的钱出门?要不要这么狼心狗肺忘恩负义啊?】

    “你闭嘴好不好?我不想听你说话,反正我任务已经完成了,你别叨叨。”

    9527:……我家宿主要上天啊,算了,本系统不和她一般见识。

    初来乍到的海明月什么都不太懂又有些懂的状态,所以对于江辰一开始一点异样的感觉都没有,反而满满的,哇,我要和这个人做朋友的态度。

    来这个世界的时间久了,海明月开始觉得江辰很烦,比如,像个牛皮膏药怎么赶都赶不走。

    讨厌!

    海明月猛地起身,无视江某人在身后的呼唤,径直离开,顺便丢下一句:“不许跟过来!”

    江某人顿时停下脚步,我应该跟着明月,她人生地不熟,被欺负了怎么办?不行,明月说了不许跟过去,我怎么能不听她的话呢?可是万一明月出事了怎么办?乌鸦嘴你闭嘴,明月不会出事的!

    江某人仿佛精分了一般在脑海里天人大战了一番,最终还是听话这个建议占了上风,于是他原地站住不动,目视着那抹连背影都是如此好看美丽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海明月的召仆能力没有在主线任务中用,反而用在了任务之后,碰到特别坏的人,她就使用召仆能力,于是黑暗世界里流传着一个奇特的现象。

    据说那些看起来颜值不错的黑暗世界大佬,都在某一段时间,莫名其妙地,忽然就转性了,像是仙人掌国家,一个公认的混乱国度,谁都可以在这个国家插一把手,在这里,混乱暴力,如影随形。

    包括众多国家严令禁止,勒令销毁的毒药,这里也有制作和出售。

    原本负责一处巨大出口渠道的黑暗大佬,本该女人皆是红粉骷髅架势的人,某日竟然在车上路过一个女人时,看呆了眼,从此心里眼里都是那个女人,那个女人说不喜欢毒药,他便销毁了自己名下的所有窝点,并严厉打击其他帮派的生意。

    按理说老大发疯,手下不至于也跟着发疯吧?

    毕竟在这个混乱疯狂的国度,不卖毒药,那他们拿什么赚钱拿什么生存拿什么花天酒地?

0028哎,jio和手一家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