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没毛病(1/2)
作者:冬花娘
    顾之琛抬起头,初见时的寒风再次浮现在其眼中。

    海明月一一和认识的众人打着招呼,落座后偶尔回应一下长辈对于她这些年生活状况的问题,其余时间,她一直在很安静地吃饭。

    实际,海明月在脑海里骚扰系统:9527,剧情好像崩了。

    【崩了也不奇怪,不崩剧情的系统不是好系统,淡定。】

    我还以为剧情绝对不可以被改变呢。

    【呵呵,剧情不可改变,那还要系统干什么?要宿主干什么?反正谁来都得被剧情杀。】

    咳咳,我听说有些剧情,神都无法更改扭曲。

    【神这么辣鸡还好意思自称神?别给神丢脸好吗?】

    9527对于自家宿主的大脑感到无比的好奇,她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眼看她还要问,9527连忙丢下一句它很忙,隐遁不吭声了。

    没有系统和她玩十万个为什么的游戏,海明月只能认真得吃饭,吃着吃着,海明月后知后觉地抬头,看到顾之琛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她身边,她碗里怎么吃都吃不完的菜,正是对方的杰作。

    见海明月总算是注意到了自己,顾之琛眼神微深,却表现得毫不在意,甚至连个眼神都没有给海明月。

    海明月伸手,本想拉拉顾之琛的衣袖,装死的系统猛然在她脑海里一阵尖叫:【宿主,我可求求你了,你做个人吧!都要死了还去招惹人家,你要遭雷劈的哇!】

    近来对人类这种生物有了很多了解的系统9527义正言辞地制止着自己的宿主,至于它对于人类了解来源的总裁大人爱上我,总裁的落跑小娇妻,总裁夫人要离婚之类的少女文,就不用多提了。

    男主没有了女主,那是一定肯定会死的啊,别造孽了我的宿主!

    被9527的声音吼得脑袋疼,海明月敛了眉目,放弃拉顾之琛的袖子,系统这个傻子,明明什么都不懂,还总喜欢装博学,她总要顺着点这个小傻子,不然傻子变白痴了怎么办?

    偶尔顺着它,它就会觉得自己特别重要,然后自然的,智商就在线了。

    唔,大概吧。

    海明月其实不是很确定地这么想道。

    顾之琛看到女人皱眉,也跟着皱眉。

    不舒服吗?

    还是,不想看到我?

    后面的猜测让他以为再也不会为任何人任何事感到心痛的心脏,再次猛地一颤,好似有人轻轻用手捏了一下似的,绞痛。

    顾之琛面无表情,再次给海明月夹了一筷子菜。

    顾远看得一阵叹息,他现在算是明白了,感情这个世界不止一个任务者啊,就是不知道这个任务者的任务是什么,不过不管是什么,看起来都对自家娃很不利啊,可惜,感情这种东西,他也不好干涉,不然只会更复杂,尤其涉及到任务者的时候。

    鬼知道,某些任务者都带的什么鬼系统,什么名器奖励,什么一见钟情,什么什么鬼,防不胜防。

    海明月吃完碗里的东西,顾之琛还想给她夹,被她眼疾手快地将碗倒扣在了桌子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叮声。

    “月月,吃饱了?”向妈妈问道。

    海明月点头。

0030没毛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