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新的篇章(1/2)
作者:冬花娘
    男人愣住,他低下头,陡然撞进一双潋滟情深的眸子里,那双眼里的情意,似乎能让任何人溺死在其中也心甘情愿。

    少女被迫抬起的头颅,好似一朵开在冰天雪地里的艳丽牡丹,牡丹本不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存活,可她偏偏活着,且开出了艳丽逼人的花朵。

    男人微微失神,他很快回过神来,松开了扯住少女头发的大手,懒懒地坐回到沙发上,语气轻佻:“看不出来,你竟然是在装傻?一装就是十八年,够可以的啊。”

    海明月揉了揉被扯得疼痛不已的头皮,对于男人的话,毫无反应,神情木讷。

    男人嘴角挂着的笑微微收敛,他挺直了腰,面色变冷:“还装?”

    海明月不理他。

    下巴上传来一股大力,海明月再次被迫抬起头,与男人对视,“这张脸,和她一样美,不,你刚刚甚至比她还美。这么美的皮囊即使是放在现在也是祸水级别的大杀器,你为什么要装傻将它弃之不用呢?”

    海明月的眼神不再无神,而是冰冷,那种冷仿佛寒冬深夜不着衣物,即将被缓缓地冻僵一般的感觉。

    男人先错开眼神,像是恼羞成怒般,捏着少女的下巴,把人狠狠地甩在了沙发上,翻身将人压在身下:“露出这幅神情给谁看呢?你真当自己是一朵价值连城的牡丹了吗?”

    自己此生最爱的人,是她的姐姐,即使她和她的姐姐有着一抹一眼的容颜,那又怎么样?她在他眼里,连地上的一棵草都不如!

    所以,她凭什么露出这种冰冷的眼神望着他?

    没有他,她早就无人问津地死在了角落里,尸体发霉发臭,永远不会被人知晓!

    抱着惩罚的态度,男人的眼神却逐渐从冰冷变得柔和,头也越来越低,直到鼻中忽然传来一股不似任何市面上已知的香水味道的天然香味,男人才回神。

    而后男人踉跄着离开房间,看背影,很像落荒而逃的架势。

    大门哐当一声上了锁。

    海明月垂下眼帘。

    传送结束,是否接收原剧情记忆?

    是/否?

    浮在视界中的字体逐渐变得虚无,海明月选择了是,而后脑中多出许多属于原主的记忆。

    这是一部名为纯白之恋的作品,女主角名叫沈明薇。

    ……

    等等,有点儿不对劲啊。

    海明月摸着下巴,在脑海中问9527:我们是炮灰白月光吧?

    【没错啊,炮灰白月光。】

    我看剧情里,好像没我什么事啊!

    【有的,你认真点,我很忙不要打扰我。】

    9527说完就没声了。

    海明月只能继续琢磨剧情。

    沈家是云城数得上名号的豪门世家。

0032新的篇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