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我要报案(1/2)
作者:冬花娘
    男生的声音很清,也很冷,两相结合,反而意外的好听。

    油光满面的胖脸闪过失望,再三确定真的不用他捎一截后,胖脸以蜗牛速度开着车子离开。

    等越野车看不到影了,男生才取下罩在少女头上的外套。

    取下外套,露出海明月的脸后,男生脸上明显闪过惊艳并失神了片刻。

    那是一种,恨不得将之捧在手心里放在心尖尖上守着念着的美。

    男生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生得这么美,美到只是一眼,就能让他平静的心湖掀起惊天巨浪。

    巨浪高高升起,又重重落下,像是在他的心上重重锤了一下,有点儿痛,有点儿麻,痛过麻过后,却是止不住的欣喜雀跃。

    这种感觉很奇怪。

    男生捂住胸口,皱着眉。

    海明月歪头看着害自己没车可坐的人,本以为他有车,所以才阻止自己坐别人的车,可是对方取下挡住自己脸的外套后,却开始发呆。

    等了一会,对方还是毫无动作,反而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海明月捏着他的下巴,迫使他回神。

    韩明月身高不够,可能小时候营养没跟上的原因,才一米六出头。

    海明月用这样的身高想要对男生霸凌时,就出现了很尴尬的一幕。

    她本想捏男生的脸,可是第一次抬手预估错误,于是改成了捏下巴。

    然后海明月想让自己显得霸气些,可她抬头才能看到男生的脸,男生高了她一个头还多,这种仰视的姿态,她霸气不起来。

    生气的海明月捏男生下巴的手用力了些:“你的车呢?”

    男生回神,一低头就看到了离自己极近的少女,少女白皙得近乎透明的额头上,布满细小的汗珠,那汗珠竟然是清澈透明的,一点不见寻常人出汗时的污浊。

    常人出了一身的热汗,身上会不可避免地出现些臭味,可少女身上却只传来了一股让人沉醉的清香。

    “你的车呢!!”

    他只看到淡粉色的唇瓣一开一合,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少女在问他,他的车呢。

    肖白再次愣住,“我没车啊。”

    “没车你干嘛拦着我搭车啊!我脚好痛。”

    肖白看向海明月的脚,白嫩的小脚丫踩在马路上,脚底板已经灰黑一片,圆润的脚指头微微曲起,似是不耐脚下的高温。

    脚指头上的指甲,像一块块粉色的,精致天然的贝壳,分布在其上。

    男生看得又是一个愣神,这回他回神比较快,回神快的男生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可能是个中毒不浅的重度颜控患者,晚期那种。

    筹措了一会,男生才有些闷闷地开口:“他不是好人。”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好人?”

    “我就是知道。”出门连鞋都不穿的小孩,怎么可能看得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可是没有车了。”

    “你要去哪?为什么不穿鞋就出门了?你父母呢?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要是让肖家的长辈看到肖白这幅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表现,怕是能惊掉一地下巴。

    海明月眼珠转了一圈,然后开始装可怜,她捏着肖白下巴的手改为抓住肖白的衣服前襟,本想憋泪,却变成了弯着眼睛笑得灿若骄阳。
0034我要报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