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焦(1/2)
作者:冬花娘
    可惜她什么都没有找到。

    “啊……”

    她一把将遥控器扔到地上,抱着头尖叫,声音凄厉嘶哑,听得人心揪惊慌。

    肖白连忙扑过去,把人抱在怀里,用他自己都想不到自己还能这么温柔的声音轻轻哄着怀里的人。

    “没事了,没事,我在呢,不怕啊~”

    9527纳闷:【你咋啦?怎么被踢出来了?】

    肉眼看不到的虚空中,海明月盘腿坐在那里,歪着头,单手撑着下巴看着被肖白抱着的女孩,对于9527的话,不理不睬。

    9527的本体,一颗白色的光球,从海明月灵魂的眉心位置飞出来,悬在半空:【宿主啊,你是我带过最不省心的宿主,精神力弱成这样,还能让没有彻底消散的原主给踢出来,太丢人了,你退群吧!】

    “闭嘴。”

    【我闭嘴,你能回去吗?】

    “唔,反正现在没事干,我问你几个问题吧。”

    【你问,我号称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回答不了的问题。】

    “你是谁?”

    【我是系统啊,代号9527!】

    “你从哪里来?”

    【……】

    9527无言,它不知道它从哪里来啊,沉默过后9527开始耍赖:【哪有你这么问问题的?不算,不算,刚才的不算,我们重新开始。】

    “好,你将去往何处?”

    【……】9527懵逼,我能去往何处?我能去往何处啊!

    【我这就把你送回去,你放心,我用我统生的节操担保,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

    9527说完就把人送回了身体里,而后它陷入了沉思,为什么宿主问的问题,它一个都答不了?是它还不够了解人类,不够博学吗?

    骤然被塞回身体,海明月险些窒息,不是适应不能,是被闷的,她伸手拍着肖白的胳膊,拍这个动作一点力道都不带,看着软绵绵的,不过好歹引起了将人塞在怀里的肖白的注意。

    肖白松开怀里的女生,看到了一张泫然欲泣梨花带雨,看着楚楚可怜的小脸。

    脸上一条红印,看着像是,他胸口的扣子印?

    肖白莫名觉得脸热,耳朵悄咪咪地红了一片。

    “饿了。”

    海明月有气无力地说,韩明月很少说话,额,准确来说,她自从被拐以后就好像变成了一个哑巴一般,一句话不曾说过。

    听到海明的话,肖白恍然回神,“对,我看你睡了一天,想着你醒了应该会很饿,所以去外面买了一些吃的,你等会,我拿过来。”

    看着肖白忙碌,海明月有气无力地瘫在沙发上,忽然想起一个问题,这个世界,没有主线任务?

    【有的,不要污蔑我,我工作从来没有过失误,你调出面板自己看。】

0037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