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我写了四十多章了(1/2)
作者:冬花娘
    说起她的双胞胎弟弟沈明哲,两人虽然都一样的精致好看,但五官上完全不同,沈明哲是那种有些阴郁的精致美感,她则是像太阳一样耀眼。

    小的时候就有人在她耳边说沈明哲和她一点都不像肯定不是她亲弟弟云云。

    她找家里哭过一次后,那些嚼舌根的就没有了。

    沈明薇对于海明月的身份猜测,海明月一点都不知情,如果有人问她她是什么身份,海明月十有八九会满口谎话,随便忽悠,能忽悠一个算一个。

    肖白订的至尊顶配版一早就送了过来。

    海明月起得很早,肖白反而起得比她晚,听到客厅里传来动静才醒过来的肖白愣愣的,他认识的女孩子大多都爱睡懒觉来着。

    “这样就安好了吗?”

    他听到客厅里女孩用娇软的声音道。

    “好了,有什么问题你再给我们打电话就好,也可以加个好友,我你扫我吧。”

    加好友?

    肖白一个激灵从床上跳下来,打开房门。

    “我没有手机啊。”海明月惦着脚尖,羡慕地看着上门安装的帅气小哥哥手里的黑色手机。

    小哥哥被她可爱的动作和表情逗乐,把玩着手里的手机,勾起嘴角,刚想说我送你,就听见了房门打开的消息,而后看到了穿着一身居家服从房间走出来的肖白。

    肖白的颜值让小哥哥愣了下,他看看海明月又看看肖白,有些迟疑:“这是你哥哥?”

    “不是。”

    海明月极快的否认让肖白有一丝小开心,我才不是她哥哥,谁要当她哥哥啊。

    “那,是你男朋友?”

    “不是,唔,他是……网友。”

    !!!网友?

    小哥哥惊呆了,他忽然觉得自己有必要发挥自己的正义感,解救轻信网友深陷囵圄的天真少女。

    肖白看游戏舱已经安好了,很不客气地开始送客,连要不要坐下来玩一会的客套话都给省了。

    等关上门,肖白挠了挠头,道:“月月,你没有手机吗?”

    海明月:“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连身份证都没有。”

    没有身份证?

    肖白有些挫败,女孩居然还不相信他,他看起来很像坏人吗?都相处一个晚上了,连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还没有建立起来,好挫败啊!

    不过肖白没有直白地拆穿海明月,而是换了一个方式,他问道:“那你是怎么登陆的第二世界?”

    第二世界登陆必须提供公民ID,没有身份证意味着没有公民ID,没有公民ID ,那不好意思,登不了。

    而且一个公民ID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如果想在里面充值之类,那还得提供身份证原件以及虚拟账号。

    海明月一愣,“我用的,那个人贩子的ID。”

    肖白眼神变得幽深,不过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揉揉海明月的脑袋,而后便去厨房捣鼓去了。
0042我写了四十多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