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两个星期没有码字了(1/2)
作者:冬花娘
    令闵极感到生气的不是海明月的离开,而是她身上的衣服,即使穿在她身上以后,怎么看都像一件衬衫裙,可闵极还是一眼看出,其本质上,是一件男士衬衫。

    怒火,好似遇到火星的柴油,蹭地一下便熊熊燃烧了起来。

    刚发现海明月不在了时的焦急担心,甚至是惶恐,好像都只是幻觉,他唯一有的只剩下怒火。

    “你……”

    “你爱我吗?”海明月打断他的话开口。

    能力发动后,她即使只是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也能散发出令人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的致命魅力。

    闵极恍惚了起来,眼里先是迷茫,迷茫过后是痴迷。

    带着痴迷之色,他愣愣地伸出手,想要抚摸女孩完美精致的脸颊。

    海明月退后一步,“除非我来找你,否则你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好,只要你开心,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闵极道。

    海明月得了答复,转身离去,徒留身后的闵极痴迷地痴痴望着她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见为止。

    等到海明月背影消失,闵极眼神恢复清明,他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般关上门回屋。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往梦里的人都是沈明薇,尽管她和自己身边的韩明月有着一模一样的脸,可闵极总是能够清楚地分辨出谁是谁,然而这次,出现在他梦里的人,不再是有着一脸天真笑颜的沈明薇,而是那个一直没什么表情的韩明月。

    梦里的韩明月,有着让他痴迷沉醉的魅力,哪怕她什么都不做,只是高高在上地施舍一个眼神给他,他也能激动到身心皆达到巅峰,仿佛,只是出现在其眼里,就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

    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卧室,闵极迷迷瞪瞪地躺在床上,察觉到衣服里的异样,脸上闪过懊恼之色,他忽然很想立刻马上见到韩明月,可是韩明月昨晚说的话,一直在他脑海之中浮现。

    按他以往的性格,只有他自己想不想做,而没有别人要求他做的事,可这次,他却有种绝对不能惹明月生气的觉悟。

    烦躁得狠了,闵极一翻身起了床,站在床边抽了整整一包烟,才换上衣服洗漱好准备出门。

    而他的目的地,是彩城大学。

    那里,正是沈明薇上的大学,闵极脸上带着温和亲切的微笑,仿佛一个极为可靠安全的大哥哥一般。

    云城啊,当初,丧家之犬一般逃离的地方,后来即使是回来了,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甚至连接近她都不敢的地方,他,回来了!

    听说今天有线下约架,海明月问肖白知道吗,肖白一脸的我知道但是我不感兴趣的模样。

    “我打算去围观。”

    葛优瘫的肖白猛地直起身子,皱着眉:“很危险,被误伤怎么办?”

    “不会的,有狗说他会保护好我的。”海明月吃着薯片道。

    “有狗是谁?”肖白顿时警觉了起来,他昨日和自己老哥聊了一段时间,深切地学会了一个战术,温水煮青蛙。

    他可不想水还没烧温,青蛙已经被别人捞走了。

0046两个星期没有码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