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1/2)
作者:冬花娘
    楼下,是两双不怀好意的眼睛。

    “你做什么拦着我?她真以为当了沈夫人我就训不得她了不成?”

    “妈,你看你年纪都一大把了还火气这么大干什么,那毕竟是小妹身上掉下来的肉,小妹肯定心疼着啊,照我说啊,我们去找那个孩子,那孩子从小在平民堆里生活,咱们去找她,随便哄哄,那孩子还不是跟我们一条心么,到时候啊,我们再教教她,说不准,还能从沈家啃下一块儿肉来呢。”

    “那明哲……”

    “哎哟您还管什么明哲啊,那又不是您亲孙子。”

    后面没了声音,似乎是焦母被说服了。

    虚掩着门的沈夫人叹了口气,眼泪夺眶而出,她当年为什么那么想抓牢沈老爷这颗救命稻草?不就是因为焦家人都是这样薄情的人吗?她不想被当个商品一样任人摆布,才会拼命地想要抓住能抓住的一切,也是因为这个心理,当年才会一念之差,任由焦母买通医生抱走了孩子。

    其实现在想想,焦母说的什么娘家人起来了她才不会被欺负的道理,都是放屁,只有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啊,闺名焦娇的沈夫人擦去脸上的泪水,目光逐渐变得坚定。

    她没有在焦家休息,缓解自己的头痛,而是驱车回了沈家别墅。

    在别墅里,焦娇哭着把一切都告诉了沈老爷,把沈老爷听得恍恍惚惚的。

    养了十多年的儿子,忽然就不是自己儿子了,外面多出来的私生女,居然是自己妻子和岳母联合起来换走的孩子,自己的亲生女儿。

    剧情太大,他有点承受不住。

    呼吸急促的沈老爷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平复下自己的情绪:“你没跟我赌气吧?那孩子我真不知道什么情况,我也没在外面乱来,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对不起,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顺着我说的稍微查查,你就能知道真假不是吗?”沈夫人道。

    沈老爷:……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焦家居然偷偷摸摸从沈家捞走了这么多东西,再往下查,查到了韩明月在舅舅一家的生活,沈老爷气得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劳资的女儿是你们能虐待的吗?

    这边沈夫人什么都跟沈老爷说了,那边焦母和大儿媳终于堵到了落单的海明月。

    好几天了,她们一直想跟海明月说话,可是没有机会,那个肖家的女人,一天天家里不呆,就知道带着海明月到处乱跑,她们一出现,话没出口,就被对方的眼神逼退了。

    可恨,要不是焦家比不上沈家这种大家族,她们也不至于让人一个眼神逼退。

    海明月打了个哈欠:“找我吗?”

    “月月啊,我是你外婆啊!”焦母眼泪汪汪地说道,一把拉住海明月的手,本想握住的时候用点劲,出出这个死丫头害她们等了那么久的气,可这手一握到手里,焦母忽然就升起了她多少年不曾出现过的慈母心。
005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