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6[○?`Д′? ○](1/2)
作者:冬花娘
    肖白低下头,一触即分,却成功地阻止了海明月即将出口的话。

    他说什么?

    他爱我?

    爱是什么?

    肖白不用低头都能想象得到,女孩脸上的神情有多茫然。

    他能看出来,女孩其实根本不懂情爱,不过没有关系,他想,他有足够的时间能教会女孩什么是爱。

    可惜,下午肖白就被打脸了,闵极自首了,点名要见海明月。

    肖白不想让海明月去见人,不过他说话海明月一般,不怎么听。

    探监室里,隔着玻璃,海明月和闵极相对而坐。

    闵极望着海明月的脸,像是有着千言万语想要说,可最后却只是长叹一声。

    “如果,当初我不是将你骗走,而是通过正规途径把你带走,也没有把你当成你姐姐的替身,你对我的态度会不会和现在不一样?”

    海明月皱着眉头不解,她觉得自己大概率完不成这次的主线任务了,因为召仆能力受到她目前过低的精神力的限制,对于目标的作用时间有限。

    依照她目前的精神力来看,闵极应该早就摆脱了她的召仆能力才对。

    所以,对于闵极这句话,海明月发觉她好像不是很能理解。

    什么意思?

    “月月,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闵极忽然起身:“等我……”

    “不好意思,探监时间结束,月月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闵极的话被肖白打断,在衙门工作人员的瞩目下,闵极只能看着光看外形,显得极为登对的一男一女离去。

    如果他对她再好一点,是不是一切会是不同结果?

    也或者,他不这么执着,执着到失去自我不顾一切,一切的结果也会被改写?

    在闵极扣心自问的档口,海明月被拉着去大学城附近的小吃街。

    肖白大概是网上找的攻略,关于男女朋友如何相处,当然是带她去吃好吃的啊,把女朋友喂成一头猪,到时候就只有你能收留她了,因为别人养不起。

    还有诸如宠,使劲宠,宠到女朋友再也离不开你为止。

    纵容女朋友的任性和小脾气,纵容到让别的男生根本受不了她的脾气的程度。

    种种求问如何让女朋友离不开我的攻略帖的答案。

    养成猪?肖白表示他舍不得,他家月月就是要一直一直美得像个小仙女一样才行。

    宠?这个可以有。

    纵容女朋友的任性和小脾气?他家月月除了有时候一点不听劝以外,像好好先生一般,一点脾气都没有,他要怎么纵容?

    更糟糕的是,沈家动用关系让海明月进入彩城大学就读,和沈明薇一个班,肖白是大四的学生,即将毕业那种,他不需要为毕业后的生计发愁,所以有着大把大把的时间,此前,肖白把时间耗费在游戏里,有了女朋友以后。

    “月月,玩游戏吗?”
0056[○?`Д′? ○](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