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码字吗?(1/2)
作者:冬花娘
    有些人,不堪忍受病痛的折磨,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可亲人朋友殷切的目光让他们下不了决心,他们自己想要放弃,可是,他们的家人却在尽一切努力,只为了让他们能活下去。

    还有的,他们本身很想活,很想很想,可是家人朋友说,放弃吧,没有治疗的希望了,就算花再多钱,也只是减轻你的痛苦罢了,不如放弃,大家都好受些。

    放弃吗?

    放弃啊。

    看多了死亡,痛苦,海明月从一开始的厌世,想要去死,想让爸爸妈妈放弃自己,到后来的,就算海家父母放弃了,她依然一心想要活着。

    也许生活很不容易,从闹钟将你从美梦中唤醒的那一刻起,生活就已经开始了。

    然而再不容易也比死亡来得好。

    起码活着,她能笑,能哭,不高兴高兴,快乐不快乐,忧伤不忧伤,这些情绪都有一个前提,活着你才能感受到啊。

    【活得久了你不会很无聊吗?】

    9527不是很理解宿主的这种想法,宿主已经经历一个世界,这个世界也即将结束,未来她还会经历很多世界,一个个世界经历下来,难保她不会感到厌倦。

    “我以前做过一个梦,在我化疗的时候,其实化疗对我的病情没有任何帮助,我会接受化疗只是因为,没有别的办法了,死马当活马医,权当尝试了。“

    “我梦见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守着一道黑色的缝隙,据说,那道缝隙名为九幽,而那个女人,认识她的人都叫她黑菩萨,她察觉到我当时对于生命的强烈的厌倦心理,在梦里,那个女人说生命其实是无比美好的一种东西,所以她会赐我永远向往着生的炙热的心。”

    “挺滑稽的,这个梦我只跟明希说过,你是第二个听我提起这个梦的人。”

    9527:!!!

    海明月不知道9527统生认知遇到了极大的障碍,其实她就是这么一说,也许是偶尔会犯的矫情吧。

    比起死亡,分手更能让人接受得多,吧?

    时间会让人淡忘一切,海明月一直这么觉得,所以她提出分手后,孤身一人开始了远行,没有带任何能够联系到这个世界的男女主角的工具。

    一轮火红的圆日从海平面上升起,将眼前所能望见的海面都染成了一片绯红色。

    孤零零的一座木板上,女孩穿着海蓝色长裙,像极了传说中的,海的女儿。

    鬼使神差地,路过大海的旅人没有第一时间呼唤人前来营救,而是按下了手中的快门。

    等旅人想起找人救人时,一望无际的海面上,只剩下波涛汹涌的海水,以及海水上漂浮着的白色泡沫。

    旅人凭借这张照片,获得了国际权威极高关于摄影的奖项。

    这张名为海的女儿的照片也流入了互联网中,被无数人质疑其真假。

    至于照片主人,已经嗝屁了。

    毕竟这副身体活得真的很短啊。

    听说后来闵极出狱后,真的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还遇见了一个知道他全部过往,却没有一点芥蒂的女孩。

    还有就是,听说绒毛兔天天女装,假装自己是个妹纸,结果招惹了一个大佬,被大佬抗走带回家天天女装了。
0059码字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