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头痛是不码字的最好理由(1/2)
作者:冬花娘
    不管是嚷嚷还是碎碎念都没有用,9527只能选择进入强制任务世界。

    姓名:海明月。

    年龄:20。(已固定)

    性别:女(如有需要可变性。)

    经历世界:2。

    SAN值:100%(SAN值降至百分之零,建议将宿主人道毁灭!)

    能量:1050。

    能力:对男性有使之无条件听命与己的召仆能力,超强自愈能力,精神力(弱化版,随着精神力的增长,可升级为不限男性有使之无条件听命于己的召仆能力。注:感情专一的人,意志坚定的人,对召仆能力有一定的免疫力。)

    天赋:美丽(你的美,世间少有,这个世上能对你的美丽无动于衷的人还未出生,但是美丽有时候也是一种罪孽,你的美,可能会诱发别人对你的杀意,杀了你,你的美就永远属于他了。注:弱化版,以及友情提示:不要过分依赖你的美,美丽只能让别人对你多一份宽待,不意味着你能让意志坚定的人为你的美放弃自身追求。)

    精神力:11/100

    精神力的提升是什么鬼?

    9527恍然看见这个多了个1的精神力,它记得自己没有奖励宿主精神力方面的奖励吧?

    所以它家宿主竟然可以自己提升精神力?

    有点儿危险啊,听说前任主神就是这么被自己手底下养的轮回者给干翻的……

    我又不是主神,好像想太多了啊。

    9527打住自己漫无边际的发散思维,开始传送。

    ……

    “翁主,那孩子快没气了。”生得慈眉善目的嬷嬷轻声道。

    精致奢华的白色马车停了下来,车门打开,露出端坐其内,看起来不过十一二岁光景的女孩。

    女孩全身都被包裹在柔软毛绒的白色披风中,裸露在外的唯有一张精致似画中仙般的小脸。

    女孩有着一双细长的眉毛,一对丹凤眼,眼尾上挑,鼻梁高挺,肌肤毫无瑕疵,仿佛一身的冰肌玉骨。

    那纯白的披风若是换一个人来穿在身上,保不准会被披风本身的颜色衬得肌肤晦暗无光,可披在女孩身上,却反而衬得女孩的肌肤看起来有种晶莹剔透般的惊人美感。

    见到女孩的人,无论男女,都会升起一种,女孩就是那天上结白无瑕的云朵,不该被凡俗的一切烟火气息污染的感觉来。

    车前伺候着的嬷嬷丫鬟,在女孩露出要迈下马车的意向时,纷纷动作麻利地取出结白的毛绒地毯铺设在地面,以防女孩的鞋底落在地面沾染上了灰尘。
0060头痛是不码字的最好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