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爱你,超越我的生命(1/1)
作者:磊落桐
    爱你,超越我的生命,可是,当我的情感在面对死亡的时候,为何显得那么的可笑只想触摸一下你的脸,可是,为何你绝决的眼神让我止不住的寒心,最终,你还是选择了她。也许,当那辆车撞过来的时候我不该推开你和她,我最爱的你,我最好的闺蜜,原来防火防盗防闺蜜才是现实,可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叫秦非然,独生子女,几代单传,到我这一辈,家里也只有我一个女孩,爷爷痛心疾首下给我取了一个中性化的名字,可是大家对我的爱不曾少过,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他凌浩,从小,我便认定自己长大后会嫁给他,跟他幸福的在一起,这个也是两家都默认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直追逐着他的脚步,他大我两岁,高我两届,多么完美的组合啊

    我还有一个最好的闺蜜夏青青,可是到死我都不明白,凌浩和青青是何时走到一起的不是说好等我毕业就结婚吗我特地从毕业典礼跑出来,为何马路对面的他们会手拉着手,为何曾经属于我的温柔都给了她当我们三个人在马路中间相遇时,我多想问清楚一切,可是为何那辆车来的那么快我还来不及问出口这个世间果真是有灵魂的,所以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躯被救护车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