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他、石头会痛、正方体(1/2)
作者:半完成的天空
    “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旁筱白伸手在李凡面前挥了挥,觉得他的表情很是奇异,像是听完一个惊惧类的玩笑。

    “真的没事吗白白?”李凡看着她眼中闪现又消失的银白光芒,确定那并不是自己的一时幻觉。

    “当然啦,会有什么事?”

    旁筱白放开捂着肚子的手,示意自己已经完全好了,别大惊小怪。

    而李凡则默默伸过手去,替她继续轻揉着小腹。不动声色。

    “好啦好啦,都快摩擦起火了。”

    双手抓起李凡的手掌,旁筱白这时候才真正感知到时间的力量。

    以前牵在一起,一般大小的手掌,现在都有自己两倍那么宽厚温暖了。

    这莫名心跳加快是怎么回事?

    想起很多年前,自己在沃兹孤儿院附近蹲了那么久,才挑中的他,不就是觉得他好看又好欺负吗?她才不是那种害怕孤单的人呢。

    直到发现自己捡的,现在已经变成眼前有两个自己那么高大帅气模样,居然也会有种吾家有男初长成的欣慰感。

    摸摸这流线身形、浓密黑发、俊俏冷脸,锋眉锐眼、鼻挺唇红齿白,再加上臂膀宽厚有力什么的,一看就知道年轻能干。

    居然就长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了,这是天意吗?

    “白白你在干嘛,是饿了么?”

    李凡看着旁筱白抓着自己不放,还以为她饿得想把手指当成香肠咬呢。眼见着都快流口水了。

    “啊?哦!是有点,我快一天没吃东西,饿得都没感觉了。估计刚才肚子痛也是因为饿的。”

    听到这里,李凡不禁微不可察拧紧了眉头。

    无论怎样都要将整件事弄清楚,当初是她保护他不让人欺负,现在该换他来守护她了。

    “以前都是你做饭给我吃,现在换我负责你的一日三餐了。”

    李凡帮旁筱白将一缕偷跑出来的长发别到耳后,手指滑过她侧额头,那里有一小块颜色很浅的青色。

    “有一段时间,孤儿院里那群小孩经常朝我扔石头,都是你跳出来替我挡的。”

    “嗯嗯。”旁筱白只能嗯嗯点头,强行憋住笑意。要不然还能跟他说那是她花了好几把糖果雇的吗?

    “那时候就觉得你小小年纪演戏演的真好,跟着你肯定有前途。”

    “……”

    感情原来不是她选的他,而是他捡的她啊。

    “以后不许离家出走,也不能到处瞎跑外出写生了。去哪都要让我知道或者一起,知道吗?”

    旁筱白听得愣愣的,于是李凡只好出手摸头,帮她点头,当作是答应下来的意思。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旁筱白拿起一旁的细长灯筒,做了个丢石头的手势。先前在楼下,她就是用它戳李凡喊“打劫”的。

    “一开始就知道啊。”

    李凡从小饭桌旁站起身,准备给她煮点东西吃:“我老早就注意到你了,那时候那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整天在孤儿院附近东张西望,不明真相的还以为你是从里面跑出来的呢。”

    “后来察觉到你一直在观察我,我就特地表现得乖乖的。”

    李凡打开冰箱,从里面依次取出土豆海带西蓝花、鱼丸鹑蛋大肉扒,以及一把宽红薯粉和粗排骨。

    “当得知你下定决心,准备好用糖果炮弹,借以施展苦肉计的时候,我让被你买通的那几个不要声张依计行事。”

    “切,扯谎吧,都是同龄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小孩,他们才不会听你的。”

    旁筱白坐在一旁看着李凡边说边点火架锅,摇头表示不信。

    “就凭我是孤儿院里的杠把子。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先把排骨剁了焯水用能源锅极速压出高汤,再将其余物料一起丢进去煮后,李凡转过身来看向旁筱白。

9.他、石头会痛、正方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