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公子一言难尽(16)(1/2)
作者:斩书
    道士想的有些多,殷兮压根就没有理会张家父母,反而是他自己被拽的一个趔趄。

    “妖找来了,魂魄也在,救人。”

    刚想着自己被迁怒的道士看到张书生旁边站着那半透明的魂体以及被一只长的像是猫头鹰一样的大鸟叼在嘴里的两根草叶,内心已经不足以用惊涛骇浪来形容了。

    她这是怎么做到的?

    道士想问,但是在殷兮的拳头下,他第一件事就是去救张书生。

    有了这些东西,救张书生并不难,殷兮退出房间,只留道士和张书生在里面待着。

    张家父母第一时间就跑过里问她是个什么情况,她从来就没有瞒过这老两口什么事过,如实说了。

    说的也只是道士在救治张书生。

    张母又开始嚎了,跪求老天爷,叩谢老天爷。

    张父不言,但是双眼中也满含期待看着张书生的房门。

    时间过去了一柱香,两个人在外面一阵撕心挠肺的时候,张书生的门开了。

    但是第一个出来的不是道士,也不是张书生,而是能把张父张母吓破胆的小狐狸。

    小狐狸已经修成人形,虽然貌美,可如今她的美貌也不会带给任何人一种冲击美感,反而让人从她那魅惑无比的嘴角眉眼中看到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致命。

    两位老人条件反射性的又晕了。

    倒在地上无人问津。

    小狐狸只是看他们一眼,随后就把目光放到了殷兮的身上。

    对方是来找她的。

    殷兮没有说话,小狐狸先开了口,“我知道你不是凡人。”

    她的目光就像是被孔雀胆泡过一样,带着致命的毒素游离到殷兮身上,“我知道张郎是你的丈夫。”

    殷兮还是在等她说话,可是对方就像是成心吊着她的胃口,说一句停很久,久到三句话用了半个时辰。

    她以为对方是要说出什么重点事件,最后一句问她为什么要杀她崽子之后就动了手。

    受过天雷的狐妖真的比以前还要厉害,殷兮以前对付她根本就不费力,如今却是要用上两分。

    狐妖双目赤红,像是根本分不清东西南北的样子,但她的心里也清楚,自己根本就不是殷兮的对手,只是刚开始的时候,她以为自己会出其不意有些胜算。

    可是在殷兮这几百万年的老家伙面前,她的一切一切都是不够看的。想当年她的全盛时期,单挑六界都不成问题。

    自打成了一个小昏官之后吗,也就再也没人和她动过手。

    当年,谁不知道,殷大人是最不能惹得!

    如今被一只小小的狐狸精来挑衅,殷兮的心里当然不痛快。她不能说捏死这只狐狸精像是捏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但也不是难事,只要她用一点点力,这只狐狸精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永远不会出现。

    殷兮跃跃欲试,却没有下手,她不能保证这次弄死这只狐狸会不会招来一个守护者。

    他们才是魔鬼存在。

    殷兮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所存在的一个世界都是假的。若不然为什么她这样厉害的一个人会被守护者追回阴司。

    殷兮一溜神,狐狸精看到了门路,用尽全身力气殊死一搏,控制着她用自己尾巴和她的崽子骨灰铸成的剑从殷兮的天灵盖劈下去。

    这种力气对她来讲真的没有任何意义,她不能把妖杀了,毁把剑岂不是轻轻松松。
这位公子一言难尽(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