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公子一言难尽(20)(1/2)
作者:斩书
    回家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为张书生操办婚礼。

    村里人都看到了小狐狸,无不议论这小狐狸不是正常人。

    但是看到操办婚礼的是殷兮,又觉得殷兮也不正常。小村子,哪来的三妻四妾之说,都是一生搂着一个宝贝媳妇儿,日子过到老。

    祖上三代都是这样,所以他这是一个村子里的稀奇大事。

    就连县老爷也惊动了,这位官爷也只有一个媳妇儿,有人开这头自然要好好看看,可到了现场只觉得这也不是新鲜事。

    因为他知道这家黄颖儿已经被休了。

    忙活了几天,真的就要成亲了,小狐狸都处于迷茫状态,她不知道怎么会成亲了?

    邻里八村的妇女都来瞧了瞧,看到她的样子竟是一个与她说话的都没有。

    张书生乐的不行,张父张母却是一脸忧愁。

    他们去找过殷兮,虽然殷兮和他们在一起并不是那么好,可到底是看着长大的孩子。

    找到殷兮还没说话,对方已经知道他们要说什么,但是拿出一张已经盖了官印的休书。

    老两口恍然大悟,一脸迷茫的回了家。

    整个婚礼并没有受到太多的祝福,可两个人依旧高高兴兴。

    张家和黄家相隔一条路,在黄家可以清清楚楚听到张家娶亲的锣鼓声。

    殷兮帮他们折腾完就已经回了自己家,坐在门口看着那群人来人往。

    “姐,你……”

    黄家弟弟刚刚洗完手出来,见到她像个木头人一样坐在门口,心中突然觉得有些疑惑,走上前只见她双眼放空,好像什么也没看,又好像看着一切。

    “你要照顾好黄父黄母。”

    “你说什么?”

    殷兮这话说的他更是奇怪,黄家弟弟蹲下身看着她,“姐你不要伤心,我们还在!”

    黄家弟弟以为殷兮是因为被休回家又看见张书生娶了那只狐狸精才伤心难过,说出这种话。

    殷兮不解释,黄颖儿已经死了,没有什么需要交代的,黄家女儿的心思也没在黄家父母身上,她只是……突然有点不放心叮嘱一下。

    黄家父母给她的感觉虽然没有那么多,但是她知道这是父母的爱,对已故黄颖儿的好。

    殷兮停了一会儿,又说:“别把那只小狐狸的身份说出去,我不是好心,你看着,他们家以后有的热闹。”

    黄家弟弟看了眼对面的喜字,把她拽起来,“姐,我们回屋,娘做饭了。”

    新婚前三天,张书生在喜悦中度过的,第四天就出了问题,小狐狸修为不稳变回了原形,周围一众的亲朋好友又都没有接待到。

    众人疑惑,但被他编个理由糊弄过去了。

    结婚半个月,张书生的榜单下来了,第五十八名,未中三甲。

    张父张母一个激动,昏倒在地,可张书生不介意,和小狐狸刚成亲的日子过得不错,他已经忘了这件事。如今没中三甲他倒还开心了,不用去殿试,不用离开小狐狸。

    张父张母一倒,家里的活就落在了张书生和小狐狸身上。

    张书生什么也不会,小狐狸不能在村民面前使用法术,所以张家一时间就乱了。

    或许因为小狐狸貌美,每天都会有一两个村民来他们家门口转悠,知道看到小狐狸才心满意足而去,所以就算是它想偷偷用修为都没有机会。

    这么一乱,竟然让张书生想到了黄颖儿。

    他才注意到,似乎在他成亲之后,黄颖儿就再也没出现过了。
这位公子一言难尽(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