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选一(4)(1/2)
作者:斩书
    “你不是说你爱我吗,那就应该让我出去,还是说你只爱我的钱!”

    女朋友哭了出来,男朋友有些惊慌,她这一哭对自己可没有好处,连忙说道,“我不会忘了你的,我知道这次的事情都是因为我,我会帮你照顾好你的家人的,我会把他们当成我的亲生父母去照顾,你们家不是快破产了吗,我回去立刻让我爸去帮你们家,别哭了。”

    女朋友似乎真的被哄好了,靠在他的肩膀上。

    男朋友受到了鼓励,十分大气的转过身对尚清和那小姑娘说出他刚刚的言论,不外乎就是家里有钱,能保护赡养他们的家人,只要把出去的机会留给他。

    周围人都没有说话,殷兮看着这神奇的操作只觉得这个世界都是奇葩,她看着这里面这些人的表情,除了刚刚哭过双眼通红的女朋友和一脸呆滞的小孩子看着他以外,就没有人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其实殷兮非常想提醒他一句,出口找到了吗,可她不适合说话,也就算了,让这小子像个奇葩去吧。

    时间已经按秒计数,五分钟不过三百秒,殷兮望了眼空间上方的数字,已经没了一百秒了。

    于勉和金贵分开找椅子,但因周围东西太多,一时间也没见到。

    尚清搂着孩子,他不是盲目的寻找,而是仔细的看,发现一点值得怀疑的地方再去查看。

    现在的这种时候,只有第一个找到椅子的人才有机会出去。

    可能是他们的命没有人家的好,第一个找到的是那对男女朋友。

    殷兮看着他们,女朋友当真是要把男朋友送出去,还在帮忙打掩护,她眯了眯眼,手腕上的数字跳动一下。

    只见数字由七变成了六。

    男朋友倒在地上,而那把椅子被推到了一边。

    地上血迹斑斑,毫无疑问的看到了那血就是从男朋友身上流淌出来的。男朋友至死都不敢相信最后一次见到的是女朋友狰狞的面庞。

    “我想活着,我有家人!并不是只有你的命值钱!”

    殷兮听到的话被她播放出来,一时间,这个女朋友成了所有人的目光焦点。有人带着贪婪,有人带着惧怕,有人带着悲悯,只有她目光平淡,只可惜她并不是玩游戏的人,她是游戏规定者。

    殷兮饶有兴趣的看下去,男朋友死了,女朋友自然是距离椅子最近的,可她也没有坐到椅子上就被另一个人拉到了一边。

    金贵将人拽走,目测好距离,正要出去的时候,椅子被于勉拉走了。

    金贵怒气冲冲,一拳将于勉打倒,椅子又被甩了出去。

    两个大男人在地上打了起来,滚来滚去,面部模糊。你一拳我一脚用最原始的猎杀开始撕咬。

    而另一边那个戴眼镜的女孩儿悄悄靠近椅子,想要坐上去。可同样盯着椅子的还有那个女朋友,见到她的小动作,女朋友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她体力不如男人,自认为对付这个比她瘦小的女孩还是有些把握的。

二选一(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