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有点酸(6)(1/2)
作者:斩书
    这是通缉令吧?

    这是她的通缉令吧。

    这是殷兮的第三个通缉令吧。

    她似乎能想到为什么这个人会这么看着她了,这画像上画的和词渺一模一样,如果殷兮没有词渺的记忆,她都会以为是词渺的。

    “这个不是我。”

    殷兮撂下一句话就靠在刚刚坐着的大树旁边,从草丛中揪出一根草叶叼在嘴里,不再言语。

    她昨天晚上打这些根本就没有离开这里半步,死的人她还想知道是和谁有关呢。

    “从今天开始,你和我待在一起。”男子也想到这些,收回了剑。

    殷兮不为所动。

    “如果真的不是你,你就更应该证明自己的清白。”

    她当然知道。

    “我可以帮你。”

    殷兮盯着他看,为什么?看她一个人比较好欺负?

    “这个真正的魔女既然用你打掩护她肯定要做一些重要的事情。你的命并不安全,我知道你没有修为,跟在我身边还可以保护你,等到查出原因,也可以还你清白。”

    好有道理,殷兮点点头,对方说的于情于理都是非常适合她现在这种状况,但,殷兮凭什么信他啊!

    她可是应该被天诛地灭的魔女,跟在他身后就不怕被牵连?

    殷兮可不觉得对方是个滥好人,什么事都管。

    男子看了她半天,直到地上的人有些苏醒的迹象,他又说道:“我的目的只在这个魔女身上,与你无关。”

    早解释,早清楚,殷兮从地上站起来,“好!”

    两个人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因为殷兮对魔女没有目标,而这个人是没有方向。

    有她在,但凡有事定能察觉到。

    殷兮这个名号在外,自然少不了仙门的人找她,这次不用她出手,妄镜就能把人收拾了。

    妄镜出手比她轻多了,那些弟子仅仅是被打到在地起不来而已。

    她就是那个逼问的,拿着把小刀一点点推进对方的身体,都说钝刀子磨人是最疼的,殷兮告诉这些人其实锐刀子也一样。

    “你们听谁说我在这里的?”

    这人也是都能忍的,殷兮扎了他三遍都没有说话,最后还是妄镜阻止了她的动作。

    “这一刀下去,他就废了。”

    殷兮的刀偏了一寸,扎在了他的小腿上,“这次就放过你了。”

    这批仙门弟子都挺能忍的,把这些人都扎个遍,对方也只有两个人吐出了一个毫不起眼的名字。

    而他们听到名字却是对视一眼,据她们所知,这个人在昨天就已经死了。

    也是被魔女掏心死的。

    妄镜知道,这次这个魔女真的不是殷兮,因为昨天一天两个都在一起,她根本就不可能去杀人,除非她有分身术!

    可在一起这些天,她就是一个有点怪力的普通人,和仙人完全不搭。

    殷兮在他这里洗了嫌疑。

    那两个说出名字的人到底还是被殷兮收拾晕了,这期间妄镜阻拦都没有用。说出名字的只是晕一晕,说不出来的,殷兮也没打算放过,把他们挨个倒吊树上。
上仙有点酸(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