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有点酸(7)(1/2)
作者:斩书
    殷兮不死心,到底还要求个挣扎的机会,“能救吗?”

    妄镜见她表情变得太快,一时间又不说话了。殷兮只觉得自己这心突然提起来晃了两晃,最后也只是轻轻跌下去稳稳落回了它的位置。

    “能救。”

    这位妄镜就好像有着永远也掏不完的药瓶子一样,他从一堆瓶子里拿出一个非常普通的一个,倒出了药丸,塞在令双的嘴里。

    没有一刻钟,就见到令双已经好了不少,安安稳稳的睡着了。

    人没事,暂时的危机已经解除了,殷兮想要把人弄醒,妄镜收拾药瓶子轻飘飘来了一句你想让他死吗,殷兮当时就不动了。

    “我的药让他睡一晚才能保住命,如果你想让他死的话就叫醒他。”妄镜偏头看她一眼,“我保证他活不过三息。”

    殷兮后退两步,对方的眼神有点吓人,她怎么得罪他了?

    “你怎么分出来这些瓶子的?”她实在是没有话题试探了,看到妄镜的药瓶子,脑抽的问了一句。

    或许刚刚的眼神是殷兮的错觉,这个时候对方的态度好了不少,细心给她解释这瓶子哪里哪里的标识,极不容易被发现。

    殷兮听完,只想说一句这样子不麻烦吗?

    拿出瓶子还要看一看,分辨一下,不然就有可能给人吃错药的。

    妄镜拿着这些瓶子很多年了,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解释完之后就看着她不说话。殷兮又有一种妄镜有些不一样的感觉,被人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她还是问了句怎么了。

    妄镜抬手,殷兮向后躲了一下。

    “你过来。”

    殷兮攥着小刀,“干什么?”

    突然抬手这是要打人?

    妄镜盯着她不说话,只是手动了动,她就不受控制的靠了过去。

    小刀逼近他的胸口,只要轻轻一划,对方就会倒地不起,但是殷兮还没有动,对方那手就动了。

    “你这脸怎么还没好?”

    殷兮一愣,这些时间都在想着魔女的事情,忘了让自己的脸好了。所以现在,她那脸上还是一道狰狞的伤口,看着挺吓人的。

    “你再试试这个药,应该能好的快一些。”

    上次的药,殷兮是一点都没有用,还有那个门派的师姐给的药,这次还有一瓶。她从怀里那药瓶子拿出来,放在妄镜面前,“你不用给我药了,这些药对我来讲都没有用,都收起来吧。”她指着那位师姐给的瓶子,“你顺便给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药。”

    不用她说,妄镜已经拿起来闻闻,他的表情有些怪异,就好像是闻到了什么好药,却又感觉这个药不能用了一样。

    “哪来的?”

    “人送的。”

    “谁送的?”

    “忘了。”

    殷兮是真的忘了对方是谁,那个门派的,只知道这是个师姐,周围的小弟子都是这么叫她的。

    妄镜把药瓶子收起来,“这个药既有复颜又有改颜的功效,对方不单单是想治好你的脸,还想让你变个容貌。”

    殷兮活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听到还有什么改颜的功效,就连当初的药王老头子都弄不出来改颜的药水,为了敷衍她才给了她一瓶无颜膏,涂在脸上自己画脸。

    记得自己一个月变了十几种样子让人找的人鬼皆知。

    “这么神奇?”

    妄镜没有回答她,反而问道:“你不知道对方的名字身份,那你知道对方知道你的名字身份吗?”
上仙有点酸(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