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有点酸(9)(1/2)
作者:斩书
    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盯着那边的人,似是懵懂。

    妄镜看了困兽一眼,又瞧瞧转身要走的殷兮,继续捡着草药,“你不想知道谁是真正的魔女吗?”

    “我自己会查。”

    殷兮已经进了问道门,想找和她长的相似的那个弟子她认为还是简单的。就是不知都她被带到的是哪里,走了两个小时,一路上除了药草以外就没有见到别的活物。

    弟子也不曾见到,问路都有没办法。

    她只能沿着路一直走,半日的时间,眼见一人,仔细一看,竟然是妄镜。

    妄镜见她转回来毫不意外,把挑拣出来的药根放在她的手里,“去磨碎。”

    她算是明白了,这个地方是她出不去!殷兮盯着对方,也不接过,困兽想靠近她,却一直不敢。

    “想出去,磨碎。”

    小屁孩!

    殷兮十分想把这个不知道尊老爱幼的娃子教训一下,手里已经握上了一把长刀,只听见不远处出现一声惊雷,长刀立刻变成小刀。

    小刀有些激动,脱离她的手心飞了出去。殷兮看一眼,转回头时,面前的妄镜已经消失不见。

    空中还听到了他的声音,“磨碎。”

    殷兮两手一拍,“碎你大爷。”

    困兽目瞪口呆,但见她拍那一下已经将那药材拍成粉末,随着指缝流下,困兽双眼冒光跳了出去,一口咬到她的手上。

    和它主子真像!

    殷兮看着它,这小东西满眼欢喜的样子,还蹦到她的胳膊上一点点舔着药沫,她笑了笑,不让她出去,那就待着,看谁能耗的过谁。

    困兽正在她的手上卖力,突然双脚腾空,远离了它最爱的药沫,吱吱叫着。

    “小东西,还想吃吗?”

    困兽像是在翻译她的话,想明白了就将尾巴缠在她的手上。殷兮摸了摸它的脑袋,轻轻拍打的很有节奏。

    恶人还需恶人磨,如今她也做回恶人。

    天边出现的惊雷并非是小刀所想的人,所以这家伙只是看一眼又跑回来了,立在殷兮面前道歉。

    殷兮知道它的想法连看都不看一眼,只是怡然自得的按妄镜说的碾碎药材,然后吗进了困兽的肚子里。

    “知道错了。”

    小刀变成了一把软剑,剑尖低了低,作认错点头状。

    “我说过不管你们之前有什么恩怨,但如今你已经跟了我,那就要听我的奉我为主。”软剑俯下去,将剑柄送到殷兮手边。

    殷兮并没有拿,她当初选择将它注入灵力成为一把灵剑的时候已经想到了它的这一点。曾经的她不过是为了有一把趁手的武器,让她变得有些格调,而现在她即便是不用它,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所以在她入阴司之前,殷兮就和它说过,愿意继续跟着她,就一定要听她的话,如果不想,就离开。但是如果选择跟着她之后还不听话,那殷兮不介意将它毁了。

    软剑颤了颤,晃晃悠悠,小心翼翼缠在她的腰间。

上仙有点酸(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