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有点酸(12)(1/2)
作者:斩书
    这次的待遇没上次的好,醒过来的时候虽不至于露天席地,但也没舒服多少,正在马车里颠簸着。

    身下还是软的,不是困兽,而是妄镜。

    “我是不是得罪你了?”

    妄镜此时把她搂在怀里,尽可能让她全部靠在身上,可马车就那么一点,两个一占,完全没有多余的空间,所以这都是缩着的。

    有些难受,偏偏此时殷兮还浑身无力。

    “并未。”

    “那我是上辈子得罪你了?”

    马车适时颠簸了下,妄镜又搂了她一下,淡淡道:“并未。”

    殷兮拿出了一把弯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大哥,你看着我干什么?”

    来,说说,说不出来咱俩就算算迷她两次的帐!

    “别乱动。”

    她这刀在妄镜眼里就像是不存在一样,对方还一把抓住她的手放在他的身边,“外面都是人,小心。”

    殷兮懵了,不就是昏了一次,怎么连人都见不了了?

    “师叔祖,我们到了。”

    到哪儿了?什么情况?

    殷兮刚刚把刀逼近妄镜已经用去了所有的力气,出了马车是被人抱着的,这对殷兮来讲真是有生以来第一次。

    感觉非常不好。

    对方抱人的技术不怎么样。

    “你在香里加什么了!”

    妄镜把人放到了石座上靠着,卿传绑好马之后颠颠跑过来,抱着一件披风给她系上,帽兜也扣上了。

    “你确定是这里吗?”

    这话是对卿传说的,卿传点点头,“桑竹的记忆里就是这个地方,而且这里还不能用法术,好像一个死地一样。”

    殷兮晃了晃头,帽兜落下,看到这两个人在一片沼泽之地寻找着什么东西,看的还挺仔细的。

    “把我放开!”

    这两个人在做什么事情?

    殷兮的话无人理,两人越发仔细的看着地下,直到卿传叫了一声,手里拿着一块石头走到了妄镜身边。

    “师叔祖,就是它!”

    妄镜拿着石头走到殷兮面前,她就像是一条案板上的鱼,等着对方为所欲为。

    殷兮十分想把身上的禁制解了,可刚动动手指,那石头就在她面前碎了。

    词渺没有什么特殊的身份,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这碎了的石头莫不是自己寿命到了?

    妄镜也有些诧异,好在卿传又找到了石头,只不过在她面前又碎成了渣渣。

    殷兮这次可就好好看看这些碎末,星星点点的带着荧光,洒在地上浮了一层,她看着挺眼熟的。

    “别拿过来了!”

    殷兮拦住他们,“你们想用我来碎石头吗?”

    卿传抿了抿唇,把手里的石头递过去,在它们即将要碎掉的时候又拿回来,“词渺姑娘,桑竹并不是简单的看着你与我长得像才利用你的。师叔祖怀疑他们拿人心脏是为了祭出魔神,单独有这些心脏他们是不能成功的,也需要巫族人的心。”

    修仙修魔都不会需要人心,妄镜记得曾经在古籍上看过,只有在做大型祭祀的时候,才会用到活人器官。
上仙有点酸(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