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有点酸(15)(1/2)
作者:斩书
    卿传已经道出来人的身份,是无尘。

    “不,不是无尘。”

    妄镜十分肯定,同时拿出自己的剑做出防御的姿态。

    “大人回来了,大人回来了!”

    殷兮拍在云台上的面皮抖动的更加厉害,血流的很欢快,它还在使劲把自己翻过来,那声音完全没有被它现在的状态影响,依旧清清楚楚传出来。

    殷兮看着这一对组合,嘴角微不可查的抽动了一下。

    这张面皮也没被无尘放在眼里,甚至看他太过厌恶,直接踢下了云台。

    “废物,还敢回来。”

    面皮这次被踢到土里,他想翻身说话都没了可能。

    解决完这恼人的面皮,无尘把目光放在殷兮的身上,眯了眯那双深邃的眼睛,像是在回忆她是谁一样,想起来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你是那个巫族人。”

    殷兮想都不想就否认。

    “被掏了心脏还不死,果然是神秘的巫族。”

    她把词渺的心脏收好,转头正视这位无尘仙尊,声音被她扩大到方圆百里都能听到,“我不是巫族人,你不能自以为是。”她觉得自己是在好好劝告对方注意言辞,这次如果再不听得话,殷兮就知道该动手来解决这件事。

    无尘并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和她争论什么,但是他看到殷兮放起那心脏的动作,当时就将全身的修为散了出去,铺天盖地对殷兮施了过来。

    殷兮看着这明显的气浪,身不动,气不喘,可她身边的卿传就没她这么轻松,被这气浪打到直接吐了血。

    妄镜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将剑横在身前。

    “无尘在什么地方!”

    云台上的人大笑两声,“你说是哪个无尘?我不就在你面前呢吗。”

    “魔物,休的放肆!”

    妄镜大喊一声,提剑冲了过去。

    对方身形太过迅速,殷兮想拉他都没来得及,妄镜撞上了云台周围的禁制弹了回来

    “小小仙级也在我面前放肆,是该说你蠢还是不自量力。”

    无尘看着他们的神情越发傲然,好似他们是螳臂当车,自不量力。

    “桑竹呢。”

    “她,那个女人想要救出无尘,所以啊,成了这里的一员。”

    无尘指了指卿传的身后,只见一个单薄的身影在他们的身后,和那些行尸一样慢慢走着。

    “所以当初杀我的人也是你吧。”

    殷兮看着桑竹那样子,心里已经肯定了,因为桑竹已经死了,原不得她当初看无尘的时候觉得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你不是活着吗?”无尘突然变了脸,“你把心脏还我!”

    殷兮看了眼云台,对他突然变脸没有什么太大表情,不过她倒是把金色的心脏拿出来看看,慢慢说道:“又不是你的心脏,为什么要还你。”

    无尘的表情突然变得很痛苦,指着她,“你做了什么?”

    殷兮看他就跟看着白痴一样,“我做了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上仙有点酸(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