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仙有点酸(15)(2/2)
作者:斩书
    无尘越来越痛苦,心脏这里似乎是有人在抓着一样,他盯着殷兮,神情有些癫狂,“既然如此,再拿一次你的心脏吧!”

    无尘从禁制里冲了出来,他踏出一只脚之后,殷兮就对身后打了个手势。

    妄镜和卿传对视一眼,消失在她的身边。

    这样一来,殷兮就站在了无尘的面前,对方直接掐上了她的脖子,一只手对着她的左胸口。

    他原本的表情又变了三遍,“怎么会这样......”

    殷兮抓着他的手腕,狠狠一拧,开口就是比他还要狂妄的话,“我的脖子也是你能掐的?嗯?我的心也是你能动的?当年我纵横六界的时候,你不过还是根不知道猫在什么地方的杂草!”

    无尘的震惊大过反应,看着殷兮不说话。

    殷兮啧啧两声,这表情......如果不是她怕被那守护者知道,一定把他好好收拾一顿,她的脖子除了让那小混蛋碰过之外还真的没人敢动!

    无尘抽手,想要掏她心脏的手转了个方向,对着她的身体就推了进去。

    他自己的身体却慢慢倒下。

    一直关注这里的两个人看到这一幕,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只能喊着问她怎么了。

    殷兮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

    只不过却是看着胸口,那里正有一团光想要钻进她的身体,她直接把那团光掐了起来,“你的魂体不过就是这个样子。”

    “放开大人!放开大人!”

    消失许久的面皮又蹦哒出来,跳到她的脚尖,血划出了一道道印子。

    殷兮把这东西踩到脚下省着它乱跳崩她一身的血。

    “啧啧,魔神大人,不知道你的身体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会不会嫌弃。”殷兮说完后又恍然说道:“对了,你们永远看不到彼此了。”

    这是魔神的魂,只不过是个只有思想的魂,而用心脏祭出的是魔神的身体,魂和身结合在一起才完整。

    所以这个不知道怎么出来的魂正是想办法把身放出来,幸亏那些封印魔神的人设定了要放出魔神需要多少活人的器官,不然他们怕是早就醒了。

    她和这团光说话的时间,周围的人早就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用药水包裹的心脏,满地都是,看的她都有些于心不忍。

    捏着这团光的手劲越发大了,“这么想找身体,不如我帮你怎么样。”

    殷兮晃了晃刚刚还想霸占她身体的魂团,看着地上的面皮不怀好意。

    心脏她解决不了,魔女已经死了,剩下这个拿了词渺心脏的人。扣帽子的仇还没报,总不能就这样一直什么也不做吧。

    等她收手的时候,妄镜和卿传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各门派长老合力又将封印巩固一遍。

    殷兮看了看没说话,其实她挺想告诉他们,魔魂已经没了,身体出来也不过是个死的,没有什么用。也不对,修为还能用。

    封就封吧,没事总比有事强。

    只不过她这么一出现,气氛又张扬起来了,同长老而来的还有来护法的门中弟子。长老一天就在门派里待着,没有大事不出现的主,没见过殷兮,不知道她的事情。

    可那希望弟子都知道,甚至还有一些她吊在树上的那些。

    这可不就巧了。

    那些弟子如临大敌拿着武器对着殷兮,搞得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只是她没有辩解,也没有离开。殷兮看着知道她身份的两个人,卿传第一个跳出来为她正名。

    可她的话哪有人信,两双眼镜都看着妄镜,她人小位低,说出的话没人信,但是妄镜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