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君见我多有病(1)(1/2)
作者:斩书
    “孟婆告诉你跪在我门口的?”

    殷兮的脸一如既往的看不出表情,上官香就更加不能看出她想的什么。只是不敢抬头回道,“不是。”

    “想让我完成你生前的执念,那是要付出代价的。”

    上官香有些不敢相信,“大人说真的?”

    “如你所说,用你自己来换。”殷兮把契约拿出来,照着别人的契约多了一条,就是加码。

    上官香看了,也毫不犹豫的签了。

    殷兮把她拽起来。

    她跪的时间挺长的,所以一时间,还真的有些腿软。殷兮拿出椅子让她坐着,在取了记忆之后就消失在她面前。

    “缓过来之后就进祭冥阁里待着。”

    这是殷兮留给她的最后一句话。

    上官香是在比赛上被人暗箭射伤,死在了自己的房间。她到的时候,正在床上躺着,旁边还有个小姑娘不停的摇晃她,口中叫着大小姐。

    但见她真的不醒,小姑娘有些焦急,面带惶恐的跑了出去。

    殷兮把尸体处理好,在上官香的衣服包裹里选了一件穿在身上。她真的十分喜欢红衣,带的衣服里都是红色的,根本就分不清那件和那件是一套。

    她正在穿衣服的时候,门外传来匆忙的脚步声,殷兮竖着耳朵听了一会儿,两个人,一个刚刚的那个小姑娘,还有一个中年男人。

    这个中年男人不怎么好对付。

    在房门被打开前,殷兮一下子倒在了床上,整张脸在慢慢变化。

    “香儿!”

    她想的没错,确实是一个中年男人跟着小姑娘回来了。

    殷兮假装睁开眼睛,在记忆里找了一番,原来这个男人是上官香的父亲,上官杰。

    上官杰穿着一身凛冽的战袍匆匆忙忙跑过来,见到床上的女儿睁开眼睛,心中突然松了一口气。

    “香儿,没事吧!”

    “没事。”

    上官香在这场比试中输了,所以下场的时候脾气不好。上官杰和他女儿相依为命,对她的行为话语再了解不过。

    所以听到殷兮这平静的语气,上官杰刚刚放下的心突然又提起来了,“香儿真的没事吗?”

    “你检查一下?”

    殷兮伸出手,手腕上是一块淡红色的胎记,上官杰这个爹当真的把了脉,又用自己的战气逛了一遍她的身体。

    上官杰拧着眉,“香儿,你体内的战气怎么不见了?”

    上官香是上官家族最有天分的一个孩子,年纪轻轻已经是战王九段,按理来说体内的战气应该是汹涌澎湃的,而他逛了一圈发现她的身体里根本就什么都没有。

    莫不是刚刚和上场之人对战的时候,被人暗算了?

    上官杰想到了就问殷兮,殷兮十分佩服这位父亲的猜想,简直对上。

    殷兮点点头,把藏在上官香身体里的短箭递给他,上面还粘着血。

    这东西平平无奇,上官杰却是变了面色,“香儿,确定是这个东西伤的你?”

众君见我多有病(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