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见我多有病(4)(1/2)
作者:斩书
    殷兮不待见屠案连晚玉都能看出来,但是就好像是他自己看不出来一样,哦,对了,还有另外一个看不出来的,就是上官杰。

    自打在殷兮面前亮相之后,上官杰一找女儿就叫屠案去叫人。

    屠案也不知道表达一下自己的意愿,听话的要命。

    这次上官杰找她是因为要进寒门学府的事情。

    小比是给那些没有机会的家族弟子的,真正像是上官香这种身份的人完全就是有了直通车,别人辛辛苦苦打下来的一张入学文书,殷兮就是等着上官杰拿给她。

    一家三张,殷兮有一张,上次见到的那个表弟有一张,还有一个是上官家旁枝的一个颇有天赋的一个孩子。

    这个孩子的天赋并不是在战气上,而是在制药上。

    每个人都可以带一个随从进学府,殷兮要带着晚玉,结果被上官杰拒绝了。

    “晚玉修为没有你高,不能保护你。”

    殷兮看着稍有可怜的晚玉小姑娘,对着一脸不赞同的上官杰说道,“我可以保护她,她能给我洗衣服就行了。”

    “不行。”上官杰为了她的安危坚持己见,“寒门学府远比你想像当中还要乱,你爹我就是从哪里出来的,听我的,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那谁照顾我?”殷兮反问。

    她也不是那种被人欺负的人啊,战气这种东西她虽说是没有,但不带表她打不过别人。

    上官杰向外面喊了一声,殷兮直觉就是会看到一个不想看到的人。随着他的音落下,门外果真是站着一名少年,还是屠案。

    殷兮皱着眉问上官杰,“你身边是不是没有人了?”

    翻来覆去只有他一个吗?

    被她这么一问,上官杰当时就变了脸,“你就带着他吧,他能保护你。晚玉留下回去照顾你娘,就这么说定了。”

    殷兮还没来的及反抗,就见到上官杰消失在她面前。

    留着晚玉看着她,她也一脸犯愁看着屠案,而屠案面不改色盯着地面,那样子就像是一个木偶人一样。

    “你是不是他护卫里最厉害的一个?”

    屠案老老实实回答,“是。”

    殷兮又问了件无关的事情,“你今年多大?”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他好像是战帝九段,即将要迈入战皇。

    按照上官香这样的修炼速度,怕是要到三十岁才能到他现在的高度。

    看他的样子是没有三十岁的。

    “十八。”

    她不说话了,上官香今年十六岁才到战王其实已经不算是天才了。

    晚玉在一旁弱弱开口,“大小姐我怎么办?”

    “回去照顾夫人。”殷兮一边说着一边在上官香的记忆里找了一下这夫人的样子。

    好像除了哭还是在哭?

    晚玉都快哭了,夫人的性格她承受不来啊!

    去学府的日子还有七天,所以这些时间还够殷兮去见这个夫人的,第一面,她被对方的眼泪淹了。

    晚玉屠案正式上岗,被上官杰说是要提前熟悉一下。

    一个在夫人后面一脸欲哭不哭的表情,一个在殷兮后面想笑不笑的样子。而夫人拉着她找了很多的东西,听说闺女要走,一个劲的哭。

    对方哭得还很有技巧,眼泪掉的一颗一颗,从早上到中午眼睛只是红了。在从中午到晚上,眼睛都没变过一下的。

    殷兮面无表情走完全场,到了晚上的时候上官杰终于把他媳妇劝走了。

    “晚玉,给我换衣服。”

诸君见我多有病(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