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们蛇的头可不是随便骑的!(1/2)
作者:一二公爵
    “你好,这里是木匠的家吗?“

    元一对坐在门口的小孩问。他们一路上问了很多人,才终于找到这个地方,但是看这家门紧闭,元一有点不确定。

    小孩:“他家人不在啊,大概半个月前离开了。“

    小孩伸头看了眼隔壁的大门,对元一说。

    元一道谢,并递给小孩一棒棒糖,对身旁的两人耸耸肩,有些失望。

    一般一个小镇有一个木匠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连这唯一的一个也离开了。

    元一的脑子里急速想着补救之法。

    “其实……我,能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小孩看着为他拨糖纸的大蛇丸道。

    “什么?”

    “在这个村子里有一个会木遁的少年,他会建房子。”

    小孩不确定地说。他也不知道这一行人会不会相信他。

    他在一次去后院的林子里爬上最高的树摘桃子,看见不远处的少年在练习木遁忍术。

    他十分惊奇,回来告诉父母,结果没有人相信他说的,后来他只能告诉和他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了。

    木遁?木系忍术?

    元一一瞬间就兴奋起来,如果是木系,那么接下来的路会好走许多。

    她一定要见一见这个会木系忍术的少年。

    大蛇丸则与元一的兴奋不同,他与老师不一样,老师不会忍术,对于她而言,不知道习得木遁有多么难。

    在他的记忆里,只有初代火影会木遁之术。

    人身体里的查克拉有五种,分别是土水风火电,并没有木这一属性。

    但是就像将黄色和蓝色调制在一起会变成绿色,土和水混合在一起也会变成木属下。

    几乎村里每一个上忍都会两到三种不同的属性,但是却没有一个人会木系,如此之难的忍术,真的会在这个小镇上出现吗?

    大蛇丸心想,如果没有真的看到,他是抱有疑问的。

    “那他现在在哪?你知道吗?”元一问。

    小孩想了想,他后来就没有在后院再见过他,但是听一玩伴说了一口。

    “他好像被卡纳一家请去做属下了。”

    有的富商大族为了自身的安全着想,会请忍者保护自己,这不算什么新鲜事。

    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就解决了温饱问题,他还挺羡慕少年的。

    “卡纳就是我偷窃的那一家。”

    言捣了捣元一的胳膊,小声地说。

    在言和富商之间,元一自然更倾向于相信言,那么那个富商是为富不仁,嚣张跋扈,他们会如此好心的邀请这少年?

    “你在胡说些什么?”

    从里屋里走来一戴头巾的妇女,她骂骂桑桑地对小孩说,小孩像猴一样蹭地跑掉了。

    妇女看了一眼四周,小心地对元一道:“这小屁孩都胡说的,你们不要在意。”

    说完就准备走了,走了几步,又回头提醒道:“你们不要乱说话,小心惹祸上身。”

    元一挑眉,这话很有深意啊,她点头。

    “你怎么看?”元一问。

    “我……”

    “我……”

    两道声音一齐想起,一道稚嫩,一道清冷。

    元一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大蛇丸还小,尚没有到达她的肩膀,言却已经和她一般高,她不经意间就忽略了大蛇丸,这话是她对言问的,可是她却不能就这样对大蛇丸说。

    她先是不经意间看了一眼言,后弯腰对大蛇丸说,“你有什么想法?”

    “我想我们需要去一趟卡纳家。”

    大蛇丸淡淡道,虽然老师以自己为先,可是他的心里还是不舒服。

    “我也是这么想的。”
对不起,我们蛇的头可不是随便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