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变成这样了?(1/2)
作者:一二公爵
    等到声音逐渐消失,元一从树上下来,这里离前面的人群不远。

    她躲在一灌木丛后面向前眺望。

    前方五十米处有一铁栅栏,将偌大的场地圈成一个圈,铁栅栏高达两米,最上方还有尖锐的尖刺,普通人想要出来或进去大概率是不可能的。

    有一处大门,被四个看守牢牢看住了,刚才在树林里交谈的两个人从大门进去,顺着小路走到圈内的房子里。

    里面的人都穿着统一的灰色衣服,“有秩序”的工作。

    元一凝眸看着手拿鞭子的人高马大的看守,她不愿意相信他们是自愿为卡多家工作的,强迫的倒是有可能。

    想不到这么原始的忍者世界里,竟也能够做出买卖人口这么“时髦”的事。

    忍者一般都是五大忍者村里才有的,除此以外,地方的其他镇上很少有忍者,所以一般大户人家想要做什么事,都会花钱去忍者村里请忍者出面。

    即使元一不会忍术,她也能看出来,这卡多家的看守里没有忍者,只不过是普通人,她从一开始也只见过那忍术厉害的雾隐村的一个叛忍。

    这么多人,如果是被强迫的,为什么不反抗逃走?那木系忍者在哪?

    元一有很多疑问等待着解答。

    她绕过大门,顺着草丛走到后方,轻轻一跃,就跳过高栅栏。

    这里面除了一些房子就无从躲避。

    房子与房子之间很好辨认,那由布和几块竹竿罩起来的一大片“帐篷”肯定是员工宿舍,其对面由木头砌的房子肯定是老板住的地方,泾渭分明,一眼就能看透。

    元一躲在帐篷后,也不能擅自离开,她穿着纯白长裙,一出去肯定会被一眼发现。

    她偷偷撩起帐篷的一角,却猛然撞见一双清亮的眸子,元一被吓了一大跳。

    这是一个人,瘦的几乎脱形,双颊凹陷下去,徒留一双眼发亮清澈,明明是炎夏,他身上还盖着一破破烂烂的薄被,只能遮盖住小腿这,像竹竿般的腿从被下延申出来。

    看见元一,他没有显得特别惊讶。

    “你,你……”话还没说完,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随之响起,整个人剧烈地起伏着,看着元一很是害怕,怕他下一秒就把自己咳没了。

    门是严严实实地遮住,里面闷热又不透风,才待了一会,元一就觉得热的不行,不知道他是怎么忍受这么久,身上还盖着被子的。

    她咬咬牙,也从外面进来。

    拍了拍他剧烈喘息的胸口,从空间里拿出一瓶矿泉水,等到他堪堪停止住咳嗽,元一准备给他点水喝。

    可他平躺着不好喝,她瞟见靠近门帘的地方有一碗,她伸手去拿,却摸到一手油,油腻腻的触感瞬间让她就快要吐出来,这是没人刷碗的吗?

    她迅速把碗放到离她最远的地方,用水清洗手,仔细地擦拭后才觉得好了一点。

    一抬头,看见竹竿人正在静静看着自己,元一又掏出一盒酸奶,将吸管拿出来,伸紧瓶口,递到他嘴边,“你喝点水?“

    元一问,她能看见他的唇早已开裂,想必早就想喝水了。

    竹竿人摇头,唇死死地抿住,就是不肯靠近吸管。

    元一见状,将水放在地上,那人才嘶哑着声音静静地说:“我,我生病。“

    “没关系,这水我不再喝就不会有事。“听了他的解释,元一安慰道,再次递水给他,这一次,他没有拒绝,他的确已经到绝境了,非常非常渴。

    “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元一见他一次喝完了大半杯水,停住了才问。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