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难道不是圣母?(1/2)
作者:一二公爵
    “你想出去吗?“元一挑起帐篷一角,望了眼外面,大都是一些普通人,她一人带信离开是绰绰有余,不是什么难事。

    “我想,但是我走不了。”信缓慢地说,声音沙哑粗粝,像是指甲划在黑板上,让人很是难受。

    元一皱眉:“原因。”

    他都成了这样,还不想离开,肯定是有难言之隐。

    “那里的劳工有一大部分都是村里的伙伴,他们被骗到这里,咳咳,从此就失去了自由。”说到这里,男人显然有些激动起来,“我离村之后查到一些线索,就来到了这里,没想到却被一忍者抓住,也做了劳工……”

    他说的元一已经明白了,村里的男人都在这里被人骗,做了两年的奴隶,他不想一个人独自逃走。

    “你知道卡纳家总共有多少忍者吗?”

    “具体的不知道,但是有抓住我的忍者很厉害。”

    不知道未何,元一的脑子里就浮现出雾隐村忍者的形象,“是牙齿很像鱼牙的那个雾隐村的人?”

    信点头。

    这么多人,想要一下全部带走有点困难,她一个人就必须拖住全部的看守和未知的忍者,尽管她没有问题,可是难保这些普通人遭受她一定要想一个万全之策。

    “你放心,你父亲对我有恩,我会救你们出来的。”

    元一承诺,视线流转间,看到信的手腕软软地摊着,呈现一种不正常的扭曲之态,“这是怎么?”

    她伸手过去摸了几下,立刻看见信的额上出现细汗,显然是在隐忍着疼痛。

    “混蛋。”元一骂道,他们为了怕信发抗,竟然把他的胳膊卸下,等到需要的时候再接上,“有点疼,你忍着。”元一安慰信。

    咯嚓一声,信的胳膊就被接上,信没有发出声音,显然是已经习惯了这种隐忍,这群混蛋,她不会放过他们。

    小白蛇从元一的手腕探出脑袋,“我感觉到了主人的气息,他正在朝这边赶来。”吐着芯子,舔邸着元一手腕上细瘦的血管。

    它非常非常喜欢这里的味道,她的血甜蜜诱人,它贴着她皮肤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有一股强大又吸引人的味道。

    只是……它也不敢咬,青委屈巴巴地磨着后槽牙,只敢舔来舔去,好想喝一口,哪怕一滴也好……

    元一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青的动作做了好几次,除了有点痒,什么感觉也没有,在说了几次无果之后,她也习惯了它的触碰。

    大蛇丸不是让他回去了吗,他跑这里来干什么?虽然她有些疑惑,可是与此同时,她也松了一口气,大蛇丸给她一种安全感,也许是因为原著里的他太过强。

    总而言之,大蛇丸虽然如今年纪尚小,可是却及其聪明,忍术上也是天才,离开木叶时,猿飞给了大蛇丸几本木叶忍术的书,大蛇丸离开木叶,也相当于没有了忍术上的老师。

    她从来不限制他钻研正常的忍术,每天早上都能看见他拿着小册子在那里翻来覆去地看,纯靠自学的他竟然将忍术全部学会。

    但是,元一明白,如果有老师的教导,他的忍术会进步的更快。

    “大蛇丸是我的学生,也是我的弟弟。”看出来信的疑惑,元一解释。

这难道不是圣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