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弱少年的愿望(1/2)
作者:一二公爵
    黑幕浓重,寂静无声,只有若有若无的脚步声能从远处传来。

    黑暗中,只有一个地方灯火通明,那是今天元一见到的卡家二公子和他狗腿子的房子。

    元一带着大蛇丸轻手轻脚地站在窗后,窗子微打开,依稀能听见里面的声音,大蛇丸太矮,还够不到窗户沿,他就将白蛇放在掌心,托举着,通过青的眼了就里面发生的事。

    “这批盐马上就可以运了,辛吉你马上去筹备一下人员运货,要确保安全。”

    “可是……”辛吉,也就是元一认识的那贼眉鼠眼不怀好意的人。

    “有什么问题?”

    “地下室里捆绑着的忍者已经死了大半,人手不够。”

    男人的声音停顿了片刻,随之慢悠悠地响起:“那就去忍者村发任务,记得伪装一下,不能让别人看出来。”这声音元一并不熟悉,元一悄悄抬起头看了两眼。

    男人背对着元一,坐在大红木椅子上,身材肥胖发福。

    “是,老爷。”辛吉答道,弯着腰就要退下。

    元一迅速偏开脑袋,他的身体是正对着窗户,只要他一抬头就能看见自己。

    房间里只剩下老爷,也就是卡纳一个人,他对元一而言没有什么价值,元一对大蛇丸使了一个眼色,大蛇丸心领神会,迅速与元一一起跟着辛吉。

    辛吉行色匆匆,黑色衣服迅速掩入黑夜里,他竟是按着原路,朝卡府的方向走去。

    最后,他停在府上的一门前,顿了顿后咬牙敲了门。

    “吱呀”一声,房门打开,露出一张冷酷无情的脸。

    “老爷说需要更多的忍者去看押这匹货,你再去寻找些忍者。”辛吉毫不客气道,他虽然害怕诺齐,这个从雾隐村里逃出来的冷血人,但至少诺齐还有把柄在他手上,就不得不就范。

    “卡纳没有和我说,”诺齐皱眉,冷声道“我来的时候早就说好了,我的任务只有保证盐矿的安全,不发生骚乱,其他的一概不归我管。”

    “你来才一个星期,至今没有一起暴乱,你做了什么?”辛吉讥诮,细眼里闪过精光:“你要是不做,这个月你就拿不到钱,你弟弟……”他停顿了片刻,没有继续说下去,笑了笑,眼边的黑痣也随之抖动,整了整衣袖,“你明白的。”

    语气威胁,他料定提到诺齐的弟弟,一切就好办,果不其然,诺齐没有再说什么,沉默了下去。

    辛吉嗤笑着走开。

    不过是一个丧家之犬,有什么好张的,要不是有些本事,卡府也不会多收养一个废物,还冒着会被雾隐村忍者追杀的危险藏匿他们……

    元一就这样看着诺齐在门口站了好一会,才进房。

    “看到了什么?”元一问大蛇丸,在看到诺齐的一瞬间,元一就没有再继续上前,大蛇丸让青前去打探。
病弱少年的愿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