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怕死,我自然也是不怕(1/2)
作者:一二公爵
    “你知道自己是什么病吗?”

    元一眼里闪过不解,他的样子和信给她的感觉不同,信看起来像是肺炎,总是咳得好像会呛死过去,可是眼前孱弱的少年,就像是感冒?

    她也不知道自己的猜测对不对,脸色惨败,额上还冒着细汗,嗓子沙哑说话无力,和她现代感冒的病状及其相似。

    尽管她自己这么想,可是她毕竟不是医生。

    少年点点头,“这是风病,许多人都是得这个病死的。”

    如果他和哥哥一直在雾隐村,说不定会有机会治好,可是哥哥和自己已经叛逃出村子。

    “疯病,”元一念叨了两声,没听说过,但是不是和狂犬病之类的差不多,她的脸微微有些扭曲,难以想象,这少年发病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见老师脸色有异,大蛇丸伸手拉了拉元一衣袖,“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他知道这少年的病,是能治好的,这种病很常见,隔三岔五就会有人得,他们村里也是,可是早在一年前,村里的医疗忍者就有了方法,早就听村里的老师说雾隐村的历史特殊,村子封闭,想不到竟如此落后。

    连其他村里的消息都不了解吗?大蛇丸无声地扯了扯唇,有些讥诮,有些无情。

    即使他了解,那和他又有什么关系,这人死了也就死了,这世界每天都有这么多人去死,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我想去找诺齐。”元一道。

    她对于诺齐心里总是存有异样,这种感觉从大蛇丸在卡纳家厨房的时候就有了,她总觉得诺齐那时候是已经发现了藏在树上的他们,只是没有戳穿,相反的还救下大蛇丸,放走他。

    如今听到这少年诉说着哥哥与他叛逃村子的经过,她觉得她很有必要去见一面。

    这对她没有半点损失,无论对方是上忍还是别的厉害人物,都不可能会把自己怎么样。

    “我和你一起。”

    “不行……”

    “如果你们能带我出去的话,我就带你们去找哥哥。”少年打断大蛇丸的话,笑着说。

    他很想出去,哪怕只是一刻钟的时间,他的病见风会加重,哥哥一直禁止他出门,可是他总是会死的,哥哥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也是没有办法的。

    元一默想片刻,道:“你的身体能出去吗?我们没有人能背得动你。”

    少年一听,清秀的脸上漾满开心的笑容,他从床上起身,随手从床边拿起一外套胡乱披上,“我不会脱后腿的,谢谢你。”

    可怜的娃子,能出去就这么开心,可想而知平时他哥哥对他有多么严格了。

    *

    “我记得我第一次见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花园。”

    “我每天都能在窗户边看到有人匆匆从这里离开……”

    “……”

    元一拉紧他的手,“行了,不要再说了,要是有人听见就不好了。”

    虽然他说自己可以外出,可是他哥哥对他的要求还是对的。

    小孩子就是喜欢逞强,出来没有十分钟,就喷嚏打个不停,还硬是喜欢说话,看不出来他还有话痨的属性。

    因为他出来的时候有些虚弱,他自己仿佛也知道似的,一出门就拉起她的手,元一也没说什么。

    元一转头看向在她另一侧的大蛇丸,伸手摸摸他的头,“你冷吗?”

    今天出来时外面艳阳高照,他穿得就很少,可是晚上和白天还是有温差的,见识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病,她不想让大蛇丸也出什么意外。

    大蛇丸仰头才能看到老师的脸,“不冷。”他喜凉,所以凉爽的夜晚对他而言比白天更容易忍耐。

    元一也摸了摸他的手,凉凉的像玉般,单凭这元一也感觉不出什么,他每一次身上好像都是这个温度,即使是一起赶路时,额间汗珠直留,他的身子也是温温凉凉。

    这个世界的任何事都不能用常理来看待,元一挑挑眉,随他。

    “就在前面的树林里,有一处秘密基地,我听大哥和管家说过,哥哥一定在里面。”少年说。

    他仿佛一点也不害怕自己会不会做什么对哥哥不利的事。

哥哥不怕死,我自然也是不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