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 鼓山的异变(1/2)
作者:嗡嗡嗡嗡嗡
    有时候道理就是这么的简单,你对它们好,它们自然也对你好,陆垚用实际行动换来了这群河鲀鼠的信任。

    以至于它们竟然主动帮陆垚找灵药,没一会时间,他就收货了二十多棵大萝卜,还有两棵荆棘甘蔗,把整个背包都塞的满满的,效率比以前提高了三到四倍。

    倒计时结束时,陆垚告别了这群河鲀鼠,点击了【返回】的按钮,回到了家中,这一次,自己可以说是赚大了。

    估摸这一背包可以卖一百来万,都可以买一套这样的老房子了,想想还真有些不可思议,陆垚尝试着掐了掐自己。

    痛,非常的痛。

    这并不是在做梦。

    他打开门后,发现陆国辉又在那里看电视,老妈则在厨房里捣鼓那恐怖的食物,趁他们都在,陆垚把自己报考新专业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本以为他们会有点小生气,毕竟自己没找他们商量,就知道填写了报名表,没想他们很支持自己的想法。

    老妈心平气和地说道:“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让自己后悔就可以了”

    而老爸则作死的说道:“只要不念银行专业,什么都行,就算去横店演尸体,我都支持你。”

    结果...

    陆垚估摸着陆国辉就是皮痒了,又或者晚上想一个静静,自己睡大厅的沙发去。

    接下来。

    要到了噩梦的进食环节,这一次妈妈煮了两根,不单单如此,她从卖她萝卜的灵药商,那里学来了新的煮法,加入了枸杞、当归......等中药,说是有助于药力吸收。

    吃的陆垚简直欲生欲死。

    恨不得诅咒所有灵药商祖宗十八代,不过想想,自己貌似也是个灵药商。

    算了收回。

    还是不诅咒了。

    死撑死撑的陆垚登上了仙珍园,打算把今天的货卖一卖,结果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今天的交易版面就跟复读机一样。

    帖子的开头都是这样的:鼓山特产--白毛红参便宜甩卖;鼓山特产--翡翠菱角便宜甩卖,鼓山特产--荆棘甘蔗便宜甩卖。

    清一色的都是鼓山的。

    最让陆垚蛋疼的是,大萝卜降价了,这些帖子卖的都很便宜,原本大萝卜的黑市价格一直都在两万到两万五之间,陆垚那个质量比较好,所以能达到三万。

    可今晚价格暴跌,竟然有人抛出了1.8万的低价来,MMP,搞什么幺蛾子啊。

    难怪老妈今晚直接给自己煮了两根大萝卜,感情降价了,不过陆垚也猜到了大致的原因,听罗杰说,由于鼓山临时变异,这两天有大量的觉醒者进山寻宝,这些货应该都是从里面带出来的。

    市场一下供过于求。

    导致灵药价格的暴跌,不过这种情况应该只是暂时的,陆垚看了下他们贩卖的白毛红参,结果发现品质都只能算一般。

    可能是鼓山刚刚变异的关系,这些灵药还未来得及好好吸收灵气,就被采摘的关系。

    陆垚砸发帖前,事先联系了下【最黑的黑夜】,这位六级的大佬曾跟自己打过招呼,说要荆棘甘蔗,陆垚干脆就优先卖给他了。

    不过陆垚并没有选择私下交易,而是申请了客服介入,至于剩下的大萝卜,陆垚并没打算继续打包卖给他,这一次他选择了散卖。

十五章 鼓山的异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