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或者消灭(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这里就是久良岛吗?看样子环境挺好的啊!”楚辉漫步走在久良岛一个离矿山比较近的森林中,吸了一口新鲜空气道。

    “嘭!”地面好像晃动了一下,然后远处的矿山上传来了爆炸声。

    “吼!”加库玛阿尔法的怒吼声也传了过来。

    “哎呀呀!看起来我得动作快点了!”收起游玩的心思,楚辉瞬间消失在原地。

    “吼!”加库玛阿尔法一边爬行一边从口中发射石化光线石化着施工车辆和建筑物。

    “biu!”重新修好的飞燕一号再次登场,这次由丽娜和宗方驾驶。

    飞燕一号再次平A了上去,飞燕一号再次成功坠毁。

    “呲!”看着又坠机的飞燕一号,楚辉笑了一下。我这个人很严肃,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看着架着丽娜逃跑的宗方以及追着宗方和丽娜的加库玛阿尔法,楚辉拿出了黑暗圆环:“算了,今天我心情好,就顺便救你们吧!”

    “变身!黑暗迪迦!”

    就在加库玛阿尔法的脚掌快要踩扁摔倒的宗方和丽娜时,一个银灰和黑的双色巨人的双手抓住了加库玛阿尔法的腰部。

    “洽!”黑暗迪迦双臂猛然发力,直接将加库玛阿尔法向后扔了出去。

    “嘭!”加库玛阿尔法被甩得七荤八素,趴在地上像一条咸鱼一样一动不动。

    黑暗迪迦看着自己的双手,感受着身体里充盈的黑暗能量。这就是,三千万年前最强的黑暗巨人的实力吗?

    “是巨人?”被宗方扶起来的丽娜看着黑暗迪迦,有些疑惑道。

    “不!不是!”宗方有些凝重地看向黑暗迪迦,开口道,“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那个是,巨人?”驾驶着飞燕二号的新城,大古和崛井也赶了过来。看着黑暗迪迦,新城疑惑道。

    “怎么可能?!”大古摸了摸队服内袋里的神光棒,有些不可思议地喃喃自语道。

    “哦(′-ω-`)来了啊!”黑暗迪迦抬头看向飞燕二号,眼神直接穿过了层层机械直视大古。

    “!”大古突然感到背脊发凉,就算是隔着屏幕他也感觉一瞬间被这个除了和自己变身的迪迦颜色不一样以外其他的都一样的巨人给看了个通透。

    “嚓!”黑暗迪迦右手握拳对着飞燕二号伸直了右臂发射了黑暗光球。

    “嘭!”飞燕二号还没有平A上去,飞燕二号被平A坠机了。

    好在大古是主角,其他几个也是重要配角,所以都没什么大事。

    “巨人!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攻击飞燕二号?!”丽娜愤怒道。

    黑暗迪迦没有理丽娜,转过身面对着刚恢复了的加库玛阿尔法使出了黑暗光球。

    “嘭!嘭!嘭!”黑暗光球不停地打在加库玛阿尔法身上,打得加库玛痛叫不停。

    加库玛阿尔法有心想躲,但是黑暗光球像是长了眼睛一样追着自己。很快,加库玛阿尔法就被打得遍体鳞伤。

    黑暗迪迦看着没有反抗能力的加库玛阿尔法,一个黑暗手掌切割切掉了加库玛阿尔法的独角。加库玛阿尔法奄奄一息,无力地哀嚎着。

    “吼!”加库玛贝塔终于出来了。

    加库玛贝塔神通尽使,但是对黑暗迪迦没有什么作用。

    黑暗迪迦平A了上去,加库玛贝塔被打残,双杀!

    “光的继承者。”一旁观战的大古忽然听到陌生的声音在叫自己,但是四下望了望却没看到其他人。

    “我是你面前的巨人,我是黑暗迪迦,你变身所用的身体是我离开地球时留在这里的身体。”

    “什么?!”大古猛地看向黑暗迪迦,不由自主地道。

    接下来,黑暗迪迦讲述了加库玛阿尔法和贝塔的情况。

    “我给你两个选择。”

    “第一,看着我消灭他们。”

    “第二,变身为迪迦阻止我。”

    (你会怎么选择呢?大古?)黑暗迪迦双臂收拢在腰间,然后交叉在身前再向两边拉出一道黑线。

    最后,黑暗迪迦双臂组成L型,黑暗哉佩利敖光线径直射向了加库玛阿尔法和加库玛贝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