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格莱姆(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吼!”全身用像熔岩石头一样的甲壳盖住,四足步行类型,背上有个像水晶一样的发光器官。

    “这不是异生兽吗?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宇宙?”看着出现在K1地区破坏的格鲁格莱姆,楚辉稍微皱了皱眉,随即又舒展开来。“管那么多干什么,莽过去就对了!”

    先抽一波卡再说!

    卡欧斯泰罗体验卡(出自奥特曼格斗进化重生)

    黑暗赛文体验卡(出自银河奥特曼)

    “变身!黑暗赛文!”

    强壮魁梧的巨人屹立在了K1地区,黑暗赛文,参上!

    “降!”作为一名黑暗主义者,最忌讳的就是放嘴炮。所以黑暗赛文一出现直接将自己的黑暗头镖甩了过去。

    “嘭!”半球形半透明防御屏障出现在格鲁格莱姆面前,弹飞了黑暗赛文的黑暗头镖。

    “呀!”黑暗赛文继续用奥特念力操纵黑暗头镖,绕到了格鲁格莱姆的后面。

    “噌!”黑暗头镖发出紫色的光芒,一分为九然后切在了格鲁格莱姆背上的水晶上。

    “吼!”格鲁格莱姆惨嚎起来,水晶是格鲁格莱姆使用相位偏移的源头,现在格鲁格莱姆跑不掉了。

    “呀!”黑暗赛文收回黑暗头镖,朝格鲁格莱姆冲了过去。

    “嘭!”格鲁格莱姆嘴中吐出了长长的管状口,然后抽在了黑暗赛文的身上,强大的鞭击力将黑暗赛文打飞了出去。

    “靠!(* ̄m ̄)”黑暗赛文从废墟中站起来,扭了扭脖子,食指中指伸直,其他手指收拢放在额头上的红色信号灯上。

    黑暗艾梅利姆光线!

    光线径直穿过防护屏障刺瞎了格鲁格莱姆的一只眼睛,格鲁格莱姆痛得到处乱爬。

    将黑暗头镖拿在手上,黑暗赛文对着格鲁格莱姆嘴与管状口相连的地方甩去,将管状口切了下来。

    然后黑暗赛文飞向天空,向下坠落,将停在半空中的黑暗头镖踢向了格鲁格莱姆。

    强大的动能推动着黑暗头镖,径直穿透了格鲁格莱姆的身体。

    黑暗赛文落地,格鲁格莱姆一动不动,像是死了一样。

    不过黑暗赛文可不管这个,黑暗能量凝聚,双臂组成L型,黑暗集束光线将格鲁格莱姆打得连灰都不剩,包括打斗时掉落的器官之类的东西。

    格鲁格莱姆最恶心的地方就是超强的恢复能力,你不把他消灭干净过不了多久他又会卷土重来。

    看着满目疮痍的K1地区,黑暗赛文不做表示,飞向天空消失不见了。

    “又一个黑暗巨人。”居间惠看着天空,心情有些复杂道。

    “啊!好累啊!”楚辉躺倒在天台上,一脸咸鱼的样子。

    “刚才要不是有黑暗迪迦的卡牌提供能量我估计就跪了……”楚辉回忆着刚才的战斗,看起来是自己碾压,其实是因为自己知道格鲁格莱姆的弱点先一步削弱了他,然后用技能堆死他的。不然的话,一番苦战必不可少。

    “果然还是战斗经验不足吗?”楚辉自言自语道,“如果是赛文的话是可以躲过格鲁格莱姆的攻击的。”

    “嘛!算了,不管了!抽卡!”战后检验血统的时刻到来了!

    空白卡(可收服怪兽/奥特曼/宇宙人)

    芝顿变身卡(出自奥特曼)

    “啊!勉勉强强吧……”楚辉看着空白卡牌,陷入了沉思。

    刚准备回奶奶家,楚辉的手机响了起来。

    “摩西摩西?”楚辉接通问了起来。

    然而,电话另一头的声音令他的脸色黑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