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1/2)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洽!”消失在原地的黑暗迪迦出现在空中,在空中转了几个圈以脚为刀狠狠地踢在了哥尔赞的头上。

    “吼!”哥尔赞哀嚎一声,倒在地上晕了过去。哥尔赞刚复活不久正处于虚弱状态,受到猛烈地攻击晕过去也很正常。

    在黑暗迪迦落到地上的空隙时间,杰罗尼蒙趁此机会使出反重力光线射向黑暗迪迦。

    “芝——顿——”芝顿第一时间瞬移到黑暗迪迦和杰罗尼蒙中间面对杰罗尼蒙,双手抬起使出六角屏障挡住了反重力光线。

    “吼!”杰罗尼蒙怒吼一声,朝芝顿冲了过去。

    芝顿一个瞬移出现在杰罗尼蒙身后,抓住了杰罗尼蒙的尾巴。宇宙恐龙恐怖的力量发动,将杰罗尼蒙拽坐在了地上。

    然后芝顿再次瞬移,到杰罗尼蒙上空落了下来。

    “嘭!”杰罗尼蒙被芝顿压倒了,而芝顿的手死死地摁着杰罗尼蒙的头,不让杰罗尼蒙起来。

    “咹!”哥莫拉弯下身子,朝着黑暗迪迦冲了过去。

    “洽!”黑暗迪迦抓住了哥莫拉的双角,顿时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袭来。不过,到还是可以承受。

    “嗤嗤嗤……”在地上嗤了一会儿,哥莫拉终究是被黑暗迪迦给按停了下来。

    “洽!”黑暗迪迦一脚踹在哥莫拉腹部,然后双臂猛然发力,拽着哥莫拉横走了一会儿然后将哥莫拉给摔了出去。

    “嘭!”强大的惯性让哥莫拉斜着走了几步,然后摔倒在了地上。

    “哎呼!”雷德王拍了拍胸膛,然后挥舞着双手朝黑暗迪迦走去。

    “洽!”黑暗迪迦后人发,先人至。一跃而起双脚蹬在了雷德王的脖子上,雷德王被巨大的力道推的向后退了好几步摔倒在了地上。

    “吼!”晕过去的哥尔赞此时醒了过来,缓缓站了起来,晃了晃脑袋,然后朝着黑暗迪迦吼了一声。

    对此,黑暗迪迦自然不会吝啬自己的“有好交流”。在胸前拉开一道黑线,恐怖的黑暗哉佩利敖光线从右手前臂倾斜而出射向哥尔赞。

    在哥尔赞绝望的眼神中,黑暗哉佩利敖光线将哥尔赞打成无数的粒子消散在空气中。这下好了,复活的机会都没有了。

    “吼!”杰罗尼蒙连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终于勉强把芝顿给掀翻了。只不过芝顿一个瞬移就出现在了其他地方,压根倒不了。

    “芝——顿——”芝顿双臂水平收拢在胸前,聚集能量。然后双臂指向哥莫拉,凝聚在芝顿身前的一兆度火球瞬间射向了哥莫拉。

    “嘭!”一兆度火球对上了哥莫拉发出的超振动波上,然后径直突破打在了哥莫拉脸上爆炸,爆炸产生的能量将哥莫拉给掀飞,压塌了一栋空无一人的楼房。

    原来在黑暗迪迦对着哥尔赞使出黑暗哉佩利敖光线时,哥莫拉也凝集能量准备用超振动波偷袭黑暗迪迦,不过被芝顿给破坏了。

    对着芝顿点点头,黑暗迪迦越向了千米多高的天空然后向下坠落。

乱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