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脸了是吧?(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达兰比尔一道闪电打向迪迦,直接将已经精疲力尽的迪迦给打飞了出去。

    “嘭!”迪迦趴倒在了地上晕了过去。

    “那是,索菲亚合成兽?”楚辉赶到了现场,在远处一边吃着烧烤一边疑惑道。

    “看样子这个宇宙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啊!不过,还好有桐野。”楚辉拿出了黑暗圆环,然后将吃完的木棍放进了黑暗圆环里。

    “……”将木棍甩了出去,楚辉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拿出EX芝顿变身卡变身了。

    “芝——顿——”EX芝顿降落在大地上,恐怖的气息弥漫开来。

    “那个是上次和黑暗迪迦一块和怪兽乱斗的怪兽?”崛井看着缓步走向达兰比尔的EX芝顿道。

    “看起来很像…”宗方凝重地看着EX芝顿,心里默默想道:(如果人类对上这只怪兽,有胜算吗?……)

    答案,大概只有宗方自己知道了。

    “吼!”达兰比尔有些害怕地向后退了几步,然后警惕性地朝着EX芝顿吼了一声。

    作为宇宙恐龙,芝顿本身就压了达兰比尔一头,更何况是觉醒了EX基因的EX芝顿。

    “芝——顿——”EX芝顿快速冲到达兰比尔身前,一爪拍在了达兰比尔的脸上。

    “嘭!”达兰比尔被拍的向后转了一圈才停下。

    还不等达兰比尔反击,EX芝顿已经飞身而起双脚踢在了达兰比尔身上,将达兰比尔给踢飞了出去。(看过大怪兽格斗没有?雷蒙的姐姐的杰顿(翻译也可以叫芝顿,我更喜欢芝顿)就可谓是体术最强的杰顿了!)

    “芝——顿——”EX芝顿双手水平收拢在胸前,凝聚能量在面前形成了一个火球射向了达兰比尔。

    “嘭!”一兆度火球打在了刚站起来的达兰比尔身上,又把达兰比尔给打飞了出去,压在了一旁躺尸的迪迦身上。

    “洽!”迪迦突然醒了过来,将达兰比尔从自己身上推开,然后扑到达兰比尔身上用小拳拳招呼达兰比尔。

    “又是无意识状态吗?”EX芝顿看着战斗力猛增的迪迦,默默道。

    上次是因为黑暗迪迦和迪迦的实力差距太大了,所以没体现出来。现在无意识状态的迪迦可以说是精英级的了,对付半精英级的达兰比尔绰绰有余,不过能量是硬伤。

    EX芝顿对着迪迦发出光能补充了迪迦的能量,然后站在一边看着无意识的迪迦猛捶达兰比尔。(芝顿是光属性怪兽,理论上能量是可以过渡的吧……)

    至于胜利队的一群人,此刻正一脸懵的看着眼前的画面。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情况?!什么鬼啊喂?!

    “洽!”迪迦在胸前拉开一道紫线,然后双臂组成L型发出了哉佩利敖光线消灭掉了达兰比尔。

    然后,迪迦又好死不死地对着EX芝顿发动了进攻。

    EX芝顿:(给你脸了是吧?)

    只见EX芝顿一个侧身躲过迪迦的进攻,然后一爪子拍在了迪迦的后脑勺上。

    “嘭!”迪迦趴倒在了地上,再次躺尸。

    将迪迦解除变身变回大古,然后送到昏迷的新城旁边,EX芝顿深藏功与名地消失了。

    “来吧!抽卡时间到!”楚辉大手一挥,两张卡牌出现在楚辉面前。

    宇宙剑豪扎姆夏体验卡【绿色精英】(出自梦比优斯奥特曼)

    新巴尔坦星人体验卡【蓝色传奇】(出自高斯奥特曼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