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宿那鬼①(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宿那山,有鬼神的传说,在山里有座祠堂矗立着,据说是镇压鬼神。

    现在,一个不速之客闯进了宿那山中。

    “终于!找到了!”穿着FFF团团员服装的男子在神社前大声地喊道。

    “宿那鬼啊!我现在就将您从封印中解救出来!”男子走进了祠堂中,看着供奉在主位上的雕像,将他给摔到了地上。

    “噌——”一道刀光划过,男子急忙躲开。

    “不要再继续下去了!你难道想宿那鬼再次复活吗?!”穿着武士服的井田井龙拿着自己的佩刀出现在了祠堂中,对着男子怒喝道。

    “呵!因为,我也是鬼啊!”男子脱掉了FFF团团员服装,露出了它本来的面貌,一个独角蓝色皮肤的鬼!

    “你觉得你打得过我吗?”井田井龙挥着刀就砍向蓝鬼。

    “哼哼!”蓝鬼从嘴中吐出一口黑烟笼罩了井田井龙。

    “不好!这是封印!”井田井龙大惊,想要用刀斩开封印。

    可惜,井田井龙现在只是个意念体,实力十不存一,连祠堂都出不了,很快就被封印了起来。虽然,这个封印只能困住他而已。

    “你就好好看着,我们是怎么毁灭这个地方的吧!哈哈哈哈!”蓝鬼看着地上的刀,哈哈大笑道。

    然后,蓝鬼开始唤醒红色宿那鬼。(下文简称红鬼)

    “嘭!”宿那山的土地开始晃动,四个红色的柱子从大地中突出,其实是宿那鬼的手脚。

    “啊!我复活了!”一颗双角红鬼头从地里冒了出来,然后整个身子也从封印中挣脱出来。

    “蓝鬼,多谢了!”红鬼看着蓝鬼道。

    “没办法,都叫你别太过放肆,不然也不至于会被封印。”蓝鬼也巨大化了,对着红鬼的胸口来了一拳。

    “那我们现在该去毁灭这片该死的地方了吧!”红鬼问道。

    “走吧!”蓝鬼从山中拿出了一把超大的武士刀,向着有人烟的地方进发。

    “嘿嘿!”红鬼也从山中拿出了一把相似的刀,跟着蓝鬼走了。

    另一边,TPC已经知晓了宿那山地区的异常,开始着手对付宿那双鬼。

    至于楚辉嘛……

    “果然海边很舒服啊!”楚辉穿着热裤躺在躺椅上,手中拿着装着果汁的高脚杯,一旁还开着一个大型遮阳伞。生活,好不惬意。

    “什么东西这么臭啊?”楚辉闻了闻,似乎是尸体的腐臭味。

    “难道是,西利赞?”楚辉看向海边,离海岸很远的地方似乎有船一样的东西漂浮在海上。

    “真晦气!这么远也能闻到?”楚辉拿出了卡牌,稍微思量一下该用哪张卡牌。这时桐野刚好赶了过来,对楚辉说明了宿那山的情况。

    “是这样吗?那刚好!我也有事情要找你!”楚辉双眼发光,高兴道。

    “呃……”桐野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还不等桐野回话,楚辉就将EX芝顿的卡牌塞到了他的怀里,然后瞬间变成黑暗迪迦将桐野带到了西利赞所在的位置。

    “这只怪兽就交给你啦!我去解决宿那鬼!”黑暗迪迦将桐野给丢了下去,然后化作一道光消失在天际。

    “楚辉!你给我等着!”天空中传来了桐野的怒号声。

    桐野立刻变成了EX芝顿然后运用反重力浮在海上,看着在海上假装尸体的西利赞,连发一兆度火球轰了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