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战斗⑥(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上吧!巴克西姆!”雷奥尼克斯跳到了远处举起手中的格斗仪大声喊道。

    “吼!”巴克西姆大吼一声,弯着腰朝新巴尔坦冲了过去。

    新巴尔坦一个瞬移躲了过去,按照定位新巴尔坦是战士+射手+法师+刺客,而巴克西姆是坦克+射手,所以放风筝战法比直接硬刚要好得多。

    新巴尔坦一边躲避着巴克西姆的攻击,一边对着巴克西姆发射光线。还好巴克西姆在陆地上的速度不快,不然新巴尔坦不用打了,直接认输吧。

    “可恶啊!巴克西姆!全弹发射!”雷奥尼克斯共享了巴克西姆的伤害和心情,此刻憋屈无比,大声喊道。

    “吼!”巴克西姆怒吼一声,鼻孔和双手中发射出了无数的火箭弹飞向新巴尔坦。

    见此,新巴尔坦也发出了散弹型巴尔坦光线将火箭弹给尽数拦截。

    战况逐渐胶着,双方谁都奈何不了谁。不过战场遭了无妄之灾,原本有些平整的陨石坑像是被洗劫了一般变得凹凸不平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双方都停了下来。看样子是进行中场休息。

    “呼…呼…”新巴尔坦站在一边喘着粗气的样子,其实是在吸收宇宙中的能量补充自己。

    而巴克西姆这边,雷奥尼克斯已经半跪在了地上,额头上汗如雨下。

    “看起来雷奥尼克斯快要撑不住了,继续!”新巴尔坦举起双手对着巴克西姆再次发射了巴尔坦光线,而巴克西姆笨重的身体根本无法有效躲闪只能硬抗。

    “呃啊!”雷奥尼克斯痛哼一声,皱着眉头看着新巴尔坦,心中充满不甘。

    当初和其他雷奥尼克斯战斗的时候,哪个不是正面硬刚的?后来知晓了雷布朗多那个老不死的阴谋后,他直接叫巴克西姆破开空间跑掉了。没办法,打不过还是得从心一下的。

    现在总算是找到了个出口,也遇到了个强者。本想好好战上一番挥洒青春,结果新巴尔坦星人这个家伙不按规矩出手,一直在远处放冷箭,连接近的机会都不给。雷奥尼克斯心里那个憋屈啊!

    “可恶啊!这样算是什么!”雷奥尼克斯大吼一声,看样子要进入EX状态了。

    “就先这样吧!停手吧!这次就算是平局吧!我们下次再来一次对决!”新巴尔坦立刻开口道。

    “什么?”雷奥尼克斯一愣,原本要升上去的气息也迅速降了下来。

    “我和另一个怪兽打了一场,算不上最佳状态。而你在亚空间中流浪了那么久,相信肯定也不是最佳状态。所以,我们这次就算是平局,下次再一决高下。”新巴尔坦缓缓开口道,“等我们都达到了最佳状态,再一次挥洒青春!”

    “哈哈!好吧!那就先这样吧!”雷奥尼克斯听到了挥洒青春后,立刻同意了下来。

    “呼……总算是搞定这小子了……”新巴尔坦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倒不是怕他,自己的黑暗独眼赛罗体验卡,黑暗扎基体验卡,卡欧斯泰罗体验卡还放在那里呢,只是这样做不值得罢了。

    就这样,老奶奶家里又多了一个住客。

    雷奥尼克斯,名叫雷霆。

    这名字被楚辉吐槽了好久,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