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雷丘兰星系⑨(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奈美西斯星云第四行星雷丘兰星,此时此刻正在向地球发动着侵略战争。地球人拼死反抗着,虽说侵略主舰被黑暗迪迦他们毁掉了,但是情况依旧不容乐观。

    桐野已经无力再战回到了地球上,而大古变身的迪迦也消灭了很多侵略飞船后消失不见了。唯独雷霆的两只怪兽和楚辉留有余力。

    “雷霆,等一下你可以帮忙解决虫洞另一边传来的空间波动吗?”黑暗迪迦看向雷霆问道。

    “可以!没问题!”雷霆也不懂什么是拒绝,一口答应了下来。“你想干什么啊?”

    “我要用次元破镜炮摧毁雷丘兰星系以绝后患!不过我怕虫洞会影响到这里,所以拜托你让巴克西姆用破开空间的力量抵消这里的影响。”黑暗迪迦开口道。

    “好的!交给我吧!”雷霆表示这点小事就交给他吧。不过,很快他就后悔了,次元破境炮爆炸时产生的力量即使是通过快要消失的虫洞的一些余波也差点干掉了他。这件事后,雷霆打死也不敢相信楚辉不坑了。

    楚辉从黑暗迪迦转变成了黑暗独眼赛罗初号机,然后一头扎进了虫洞当中。

    一路上不知摧毁了多少雷丘兰星的飞船,黑暗独眼赛罗终于来到了雷丘兰星的外太空。

    看着虫洞下的巨大空间站,黑暗独眼赛罗立刻飞了过去。

    “噌!”两个冰斧从黑暗独眼赛罗头上飞出,切割着阻止自己的飞船,同时黑暗独眼赛罗也发射出独眼光线补刀漏网之鱼。

    “必须先把虫洞给关上!”黑暗独眼赛罗飞到了空间站的入口,用黑暗集束光线破开了已经被封锁的大门。

    “站住!”就在黑暗独眼赛罗准备进入空间站中时,三个巨大化的雷丘兰星人赶至将黑暗独眼赛罗给围了起来,他们身上的气息赫然也是传奇级别。

    “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敢入侵这里!”一名雷丘兰星人开口道。

    “看样子是个机器人啊!要不要抓回去给那些疯子研究呢?看样子这个机器人很厉害!”另一名雷丘兰星人开口道。

    “废话说完了吗?”黑暗独眼赛罗突然开口道。

    “什么?”三个雷丘兰星人一愣,他们的文明还没有发展到让机器可以产生灵魂的级别。

    “呵!”黑暗独眼赛罗瞬间发射了独眼光线射向了一名雷丘兰星人,径直将这个愣住的雷丘兰星人肚子给射穿了。

    “啊!”雷丘兰甲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虽然没死,但是也已经没有战斗力了。

    至于为什么同样一个级别雷丘兰星人不是黑暗独眼赛罗的对手,雷丘兰星人在传奇当中算是最弱的一批,而黑暗独眼赛罗在传奇当中也能排的上号。所以立判高下,这三个雷丘兰星人对黑暗独眼赛罗来说并不算太大威胁。

    “可恶!”雷丘兰乙立刻冲了上去。

    “来的好!”黑暗独眼赛罗取下冰斧,以更快的速度冲向了雷丘兰乙。

    “噌噌噌!”黑暗独眼赛罗和雷丘兰乙交错开来,雷丘兰乙身上瞬间多了十几道恐怖狰狞的伤口。

    “啊!”雷丘兰乙倒下,失去了战斗力。

    “怎么可能?!”雷丘兰丙不可思议地看着黑暗独眼赛罗,双腿发抖。同样是传奇级别,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

    不行!得走!雷丘兰丙拔腿就跑,飞进空间站里,希望可以用人海战术堆死黑暗独眼赛罗。

    黑暗独眼赛罗也追进了空间站中,冰斧挥舞定会斩断一名雷丘兰星人的身躯,光线射击必会终结一名雷丘兰星人的性命。黑暗独眼赛罗仿佛化身了杀神一般,疯狂地收割着空间站里的雷丘兰星人。

    “魔鬼!你一定是魔鬼!”雷丘兰丙最终是被追上了。他惊骇地看着黑暗独眼赛罗,根本生不出半点反抗的心思,因为黑暗独眼赛罗身后是他无数同胞的尸体,血流成河都无法来形容空间站中的惨剧。

    但是,这是他们自找的。谁叫雷丘兰星人侵略地球呢?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个宇宙的冰冷铁则。弱者,终究会被淘汰掉!

    “呲!”冰斧落下,黑暗独眼赛罗终结了雷丘兰丙的生命。

    用自己的能力入侵了空间站的系统,黑暗独眼赛罗关闭掉了空间虫洞。

    然后黑暗独眼赛罗来到虫洞传送口前,开始引爆身上的次元破镜炮。

    “令人绝望的倒计时,开始了!”黑暗独眼赛罗狂笑道。

    “轰!”巨大的爆炸产生,恐怖的次元风暴从虫洞传送口迅速传到了整个雷丘兰星系。

    所到之处,无论是飞船还是战舰,无论是生物还是星球,无论任何!都无法在这恐怖的次元风暴中存活!

    当次元风暴停止后,一切都消失不见了,雷丘兰星系从宇宙中被除名。

    “啊!亏死了!”楚辉变成了黑暗迪迦在异空间中穿梭着。虽然自己收集到了很多的负能量,但是为了抵消次元风暴对自己的影响,收集到的负能量仅剩下可怜的十分之一。

    不过凭借这十分之一的负能量,楚辉成功将黑暗扎基的体验卡给变成了变身卡。

    现在,他终于可以随便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