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光①(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桐野啊!我好想你啊!”楚辉仰天大喊道。

    想当初,桐野在的时候压根不用担心什么经济问题。(桐野: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现在,自己是个黑户,无证,无钱,无房,总之什么都没有……还好现在自己的身体已经蜕变成了宇宙人体质了,可以吸收宇宙中的能量,倒不用担心饿着自己。可是,作为一名吃货不吃饭怎么能行呢!

    于是,楚辉和东瀛的一些社会不良“友好交流”了一下,并成功“借”到了一笔丰厚的资金。

    “现在该干什么呢?”楚辉挠了挠头,有些迷茫。毕竟在迪迦奥特曼的宇宙楚辉是信奉能够搞事绝不咸鱼的原则的,现在暂时没事做了,一下子进入了十字路口。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要去哪里?

    就在这时,楚辉似乎感受到了呼唤。

    “在地底吗?”楚辉疑惑道。

    在大地深处,似乎有什么在呼唤着楚辉。这股呼唤让楚辉十分的亲切,就像母亲一样。

    “看样子是地球的意识了!”楚辉喃喃自语道,然后从意识空间中拿出了黑暗圆环,之后化作一道黑光遁入了地下。

    穿过了地壳,又穿过了地幔,最后楚辉进入到了地心当中。

    或许是因为地球意识的原因,楚辉前进的过程十分的轻松。很快,楚辉便见到了地球意识的聚合体。由无数光芒形成的球体,似乎是地球的缩影。楚辉愣怔怔地看着地球意识,就算是奥特曼形态在地球意识面前都显得很渺小啊!

    “吼!”一个巨大的龙出现在了楚辉面前。

    尾部有的八个小龙头,腿部的祥云花纹,头顶有一个龙玉——“壬”的方位地脉具体化,壬龙!

    “你好!异世界来的奥特曼。”壬龙头顶的龙玉发出一道奇异的波动,和楚辉的意识连接在了一起。

    “地球意识叫我来这里,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楚辉开门见山地问道。

    “是这样的。”壬龙顿了一下,继续道,“为了抵御破灭招来体,地球母亲再次创造了大地之光,海洋之光,天空之光。”

    “但是,在创造了大地之光和海洋之光后,地球母亲的力量已经所剩无几,天空之光没有被完全创造出来。”壬龙说道,“所以,地球母亲希望你可以用你心中的光来滋养它,让它诞生。”

    “所以,你是想让我当代育员就是了……”楚辉一头黑线,让自己当保姆吗?怎么可能!告辞!

    “唉!你别走啊!”壬龙有些焦急道。

    “呵……”楚辉头也不回,拿出黑暗圆环就准备走了。

    “不准走!”一道不同于壬龙的女声从身后传来,然后楚辉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人抱住了,夹在两个QQ糖里好舒服啊……(地球意识:小样!我还搞不定你!)

    楚辉回过头就想把她推开,开玩笑!自己会被女色诱惑吗!

    一回过头,楚辉差点失血过多去世。

    抱住自己的是一个八尾龙娘,白发金瞳,身上穿的是由鳞片形成的礼服,看起来让人血脉愤张。

    看着这个面瘫加三无加天然的壬龙,楚辉只感觉到自己的脸烧的通红。(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炮拉上来!开炮!)

    “你是壬龙?”楚辉终究是抽回了手。

    “嗯。”八尾龙娘点了点头,道:“地球母亲说,如果你不答应就变成这样,她说这样你就会答应的。”

    “岂可修!算你狠!”楚辉狠狠地等瞪了地球意识一眼,像是认命了一样道:“好吧!把天空之光交给我吧!”

    “好的!”壬龙娘额头的龙玉亮了亮,然后一道绿色的光从中冒了出来。

    在楚辉一脸懵呆的眼神中,绿色的天空之光飞进了楚辉的额头之中。然后,楚辉额头上多了一个复杂的绿色花纹。

    “……”楚辉感觉生无可恋。

    生活只要过得去,哪怕头上多点绿。

    要坚强……

    (楚辉:作者!我和你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