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人头④(1/2)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洽!”黑暗迪迦低喝一声,朝阿帕苔冲了过去。

    “酱!”与此同时,阿帕苔也冲向了黑暗迪迦。

    黑暗迪迦一个高抬腿踢向了阿帕苔,阿帕苔双手交叉挡住了黑暗迪迦的攻击,然后向前一推。

    “洽!”黑暗迪迦另一只脚蹬在了阿帕苔的肚子上,将阿帕苔踢得后腿了几步,同时在空中翻了个滚然后半蹲在了地面上。

    “酱!”阿帕苔右手延伸出一个长长的铁剑,然后再次冲向黑暗迪迦。

    “洽!”黑暗迪迦身子一倾躲过阿帕苔的斩击,然后用双手抓住了阿帕苔的铁剑。

    再然后,黑暗迪迦将阿帕苔拉向自己,双手松开握拳一上一下猛地捶在了阿帕苔身上。

    “酱!”阿帕苔惨叫一声,连连向后退。

    “洽!”黑暗迪迦向前一跃,双脚狠狠地踹在了阿帕苔的胸口上,将阿帕苔给踢飞了出去。

    黑暗迪迦运用反重力在空中转了一圈落下,然后聚集能量在胸前拉开了一道黑线,双臂组成L型对准了倒在地上的阿帕苔。

    黑暗哉佩利敖光线!

    阿帕苔瞬间化作了八杆金属长枪躲开了黑暗哉佩利敖光线,然后八杆长枪插在不同的方位将黑暗迪迦团团围住。

    “洽!”黑暗迪迦看着围在四周的金属长枪,并没有下一步动作,而是看看阿帕苔这家伙想干什么。

    “滋…滋…滋…”八杆长枪形成了一个电圈,然后向黑暗迪迦收缩。

    黑暗迪迦双手握拳,双臂交叉在胸前旋转了起来,然后一个圆柱体形状的保护罩罩住了旋转中的黑暗迪迦挡住了电圈。

    “攻击!”闪电队看着争执不下的黑暗迪迦和阿帕苔,立刻攻击了阿帕苔所形成的金属长枪。

    阿帕苔的攻击被打断了,然后愤怒的阿帕奇恢复身形用闪电将三号机给击落了。

    “洽!”黑暗迪迦停下了转圈,瞬移接住了跳伞的三号队员,然后用黑暗能量形成一个球包裹住他将他给送到了天空中的和平号里。

    对着闪电队队长竖了个大拇指,黑暗迪迦大概估计到了阿帕苔的极限了。最多到达绿色精英级别,不能再高了。

    对于蓝色传奇的黑暗迪迦来说,绿色精英是可以秒杀的对手。于是,失去了兴趣的黑暗迪迦表示自己要结束战斗了。

    “嘭!”黑暗迪迦瞬间就冲到了阿帕苔身前,一拳穿透了阿帕苔的肚子。

    “酱!”阿帕苔立刻化作液态金属躲进了沙漠当中。
抢人头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