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光的初战②(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加!”盖亚对着博库拉古摆出了格斗起手式,低喝一声然后朝博库拉古冲了过去。

    “是盖亚奥特曼!”敦子和林兰高兴地喊了出来。相对于神秘的黑暗迪迦来说,盖亚奥特曼的受欢迎度更高,毕竟是大地之光嘛!

    “加!”盖亚拍开了博库拉古的两个钳子,在博库拉古脸上捶了几拳,然后一脚踢在了博库拉古柔软的肚子上,将博库拉古给踢得后退了几步。

    作为奥特战士,一定要观察附近的情况,在保护人类的同时也要尽量减少人类的财产损失。——楚辉是这样教导我梦的,当然楚辉自己是不是这么做的就不知道了。

    “加!”盖亚一边和博库拉古战斗,一边将博库拉古引向远离市区的地方。

    和博库拉古再次缠斗了一会儿,盖亚跳开远离了战场。

    盖亚左臂握拳弯曲、右臂水平伸展,如T字形交叉般积蓄能量,然后左拳搭在右腕的关节,过头甩动的同时完成能量转换,右腕呈现L字形发射出高热光线射向了博库拉古。

    量子流线!

    “嘭!”博库拉古的肚子被盖亚发射的量子流线给洞穿。

    就在盖亚以为解决了博库拉古时,博库拉古被洞穿的肚子立刻就恢复了。

    “吼!”博库拉古立刻冲向了愣神的盖亚,两只钳子钳住了盖亚的脖子,然后发出了红色的闪电麻痹盖亚。

    “加!”盖亚感到无法呼吸,再加上闪电的麻痹一点力气都用不上。

    “叮咚…叮咚…叮咚…”盖亚胸前的生命计时器闪烁了起来。

    “可恶!攻击!”闪电队立刻攻击博库拉古,可是没有什么作用。

    “你的获得的力量还不稳定,这次就交给我吧!”拍了拍想要出手的藤宫肩膀,楚辉额头上的绿色符纹闪了闪。

    “你想要战斗吗?芙薇悠?”楚辉问道。

    “叮!”符纹又闪了闪。

    “好吧!那你去吧!记住,打不过不要逞强哦!”楚辉无奈道。

    “叮!”天空之光从绿色符纹中飞了出去,将困住盖亚的博库拉古给撞倒在地。然后又一个回转,再次撞倒了站起来的博库拉古。

    “叮!”天空之光化作了一个男性化的奥特曼(现在这里说一下,人类形态是女生,杰斯提斯知道不?),头部和黑暗迪迦有些相似不过没有水晶,身上是银色和绿色的花纹。

    “洽!”芙薇悠学着黑暗迪迦的样子对着博库拉古摆出了格斗起手式,不过样子有些不伦不类。

    “……”楚辉在一旁苦笑不已。

    “加!”逃脱的盖亚来到了芙薇悠身旁,和芙薇悠一起对峙博库拉古。

    “盖亚,你帮我拖一下,我能够消灭它!”芙薇悠对着盖亚说道。

    “加!”盖亚点了点头,然后又和博库拉古掐起了架。

    “洽!”只见芙薇悠凝聚能量,形成了一个绿色的光球在身前。

    “盖亚!闪开!”芙薇悠对着盖亚道。

    盖亚连忙一个懒驴打滚躲到了一边,这时绿色的光球瞬间就被芙薇悠给推倒了博库拉古身上。

    粒子粉碎!

    “嘭!”博库拉古的身体直接崩坏掉了,超再生的能力都来不及救它。

    芙薇悠和盖亚点了点头,然后消失不见。

    “所以,你一上去就开大招?”楚辉看着面前大概只有一米二的小女孩,无奈道。

    “妈妈不是这样想的吗?找到机会就直接开大不要给对方出手的机会。”芙薇悠一脸萌萌哒地说道。

    “呲……”楚辉苦笑地将芙薇悠给抱了起来,然后开始一边走一边教育她。

    “你要知道啊!有些怪兽是不能直接开大的。那个第一位到达地球的初代前辈,用生命告诉我们,对着芝顿放波是要倒霉的!”

    “知道了!妈妈!”

    “所以我是个男的唉,不要叫我妈妈行不?”

    “不要,妈妈就是妈妈!”